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8-13, 10:40 PM   #118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chenkung 所發表
對不起打 擾燒片狂大大 ,真不好意思,再次致謝,可能是小弟之日本dvd-r 片有問題,小弟在google 搜索'dvd區碼l破解'結果好多破解區碼網站,小弟下載與dvd rom相關的rpc-1全區破解軔體更新,及dvd rom 更改區碼為2,結果還是無法播放,我想定是日本之dvd-r有問題,對不起浪費了大大好多時間,謝謝!!
引用:
原文由 chenkung 所發表
謝謝燒片狂大大目前問題是根本謮不出片,謝謝大大辛苦了麻煩了您好久,小弟放稟了,可能是dvd-r片的問題,謝謝!!
您在這裡提到【根本讀不出】,在下就認為是片子壞了,不是區碼問題,如果是區碼限制,只會不能播放,但檔案還是看得到。

論壇就是要討論問題、解決問題的地方,您不用客氣,有困難儘管發問,大家彼此切磋。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