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8-14, 02:12 PM   #5 (permalink)
jeffchi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40000組電腦太多了嘛??
現在隨便一張顯卡都快20000,加上我有可能裝SCSI的硬碟陣列,所以才想說摳摳可能省不下來了....

既然大家都覺得不用花這麼多,可不可以給點建議,用這張版子來配各位覺的穩定性不錯,效能可以,價錢又合理的??(我才不要幫阿扁拼經濟咧!!)

版子正是a471大大說的那一塊,我之前在拍賣往上看過一個FSB400的P2.6CPU,但是不在該版子的CPU支援表內,所以不知該不該買??我該用FSB還是時脈來找適合的CPU呢??

螢幕我會買CRT21吋的,如果有22吋的我也會考慮,所以4萬真的差不多吧??但是能省則省,加上現在電腦規格變化好快,所以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意見.... 感恩感恩~~~

p.s. 之前看過一些相關報導說這版子超頻後會開不了機,不知這版子還有沒有其他的毛病?還是我乾脆把他賣了去組一台新的??不過有覺得現在買新PC很不值得....正值新舊規格交替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