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9-17, 11:10 PM   #7 (permalink)
barry1207 帥哥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7954
在線等級: 級別:12 | 在線時長:195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2 | 在線時長:195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13
VIP期限: 2011-05
住址: Chiayi布袋嘴
文章: 32
精華: 0
現金: 5530 金幣
資產: 10530 金幣
預設

找到一篇相同問題的解答,因為是大陸版微軟公佈,所以語法略有差異,判有大大再稍微翻譯一下.感恩!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b;zh-cn;314422
OLEXP:升級到 Windows XP 之後 Outlook Express 不啟動
適用於
本文的發佈號曾為 CHS314422
有關 Microsoft Outlook 和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電子郵件客戶程式之間的區別資訊,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查看相應的 Microsoft 知識庫文章:
257824 OL2000:Differences Between Outlook and Outlook Express(Outlook 和 Outlook Express 之間的區別)
重要說明:本文包含有關編輯註冊表的資訊。編輯註冊表之前,一定要知道在發生問題時如何還原註冊表。有關如何還原註冊表的資訊,請查看 Regedit.exe 中的“還原註冊表”幫助主題,或 Regedt32.exe 中的“還原註冊表項”幫助主題。

警告:“註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會造成嚴重問題,這些問題可能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Microsoft 不保證能夠解決因為“註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而產生的問題。使用“註冊表編輯器”需要您自擔風險。

有關如何編輯註冊表的資訊,請查看註冊表編輯器 (Regedit.exe) 中的“改變項和值”幫助主題,或 Regedt32.exe 中的“添加和刪除註冊表中的資訊”和“編輯註冊表資料”幫助主題。注意,編輯註冊表之前,應當先備份註冊表。如果您運行的是 Windows NT 或 Windows 2000,還應該更新“緊急修復磁片 (ERD)”。
症狀
在升級到 Windows XP 之後,可能會在嘗試啟動 Outlook Express 時出現以下錯誤資訊:
Outlook Express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該錯誤報告可能顯示以下資訊:
錯誤簽名 AppName:msimn.exe AppVer:6.0.2600.0 ModName:msoe.dll ModVer:6.0.2600.0
原因
如果註冊表中的 Identities 項被破壞,就會發生此問題。
解決方案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導出並刪除現有的標識,然後一次導入一個標識以確定哪個標識已被破壞,對郵件檔夾進行備份,創建新標識,最後將郵件檔夾還原到新標識。

按照以下各節中的步驟操作:
如何導出和刪除標識
如何導入標識
如何將郵件文件複製到備份檔案夾
如何創建新標識
如何將郵件檔夾還原到新標識

如何導出和刪除標識
1. 退出所有程式。
2.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3. 在打開框中,鍵入 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4. 在以下註冊表項中查找標識 ID 號的值:
HKEY_CURRENT_USER\Identities\
5. 每個標識都有一個子項。標識 ID 號 子項是字母數位字串,例如,{C099C720-F752-11D2-87CB-00C04FADCFBE}。若要導出每個標識 ID 號 子項,請對每個標識執行下列步驟:
a. 在左窗格的樹中單擊標識 ID 號 子項,記下右窗格中的 username(用戶名)資料。
b. 在註冊表菜單上,單擊導出註冊表檔。
c. 在“檔案名”框中,鍵入用戶名。
d. 在“保存在”框中,單擊桌面,然後單擊保存以導出該子項。
e. 右鍵單擊樹中的標識 ID 號子項,單擊刪除,然後單擊是確認刪除。
6. 刪除 Identities 主項:HKEY_CURRENT_USER\Identities\。
7. 退出“註冊表編輯器”。用戶名 .reg 檔現在位於您的桌面上。每個檔都與其中一個標識相對應。
如何導入標識
1. 在桌面上,雙擊導出的第一個用戶名 .reg 文件。
2. 啟動 Outlook Express,確認它在該標識下是否能正常運行,然後退出 Outlook Express。
3. 導入其他用戶名 .reg 檔,依次雙擊每個檔並重新啟動 Outlook Express,確認 Outlook Express 在導入的標識下是否能正常運行。

尚未確認 Outlook Express 正常運行之前,不要刪除不使用的任何用戶名 .reg 文件。
4. 如果 Outlook Express 在您導入某個用戶名 .reg 檔之後不能正常運行,則說明正是該標識導致 Outlook Express 不能啟動。刪除該標識,然後重新創建它。
如何將郵件文件複製到備份檔案夾
1. 退出所有程式。
2.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3. 在打開框中,鍵入 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4. 在以下註冊表項中查找標識 ID 號的值:
HKEY_CURRENT_USER\Identities\
標識 ID 號 子項是字母數位字串,例如,{C099C720-F752-11D2-87CB-00C04FADCFBE}。
5. 子項是字母數位字串,例如,{C099C720-F752-11D2-87CB-00C04FADCFBE}。製作每個郵件檔的備份副本。對於樹中的每個 \Identities\ 標識 ID 號 \Software\Microsoft\Outlook Express\5.0 子項,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a. 在左窗格的樹中單擊 \Identities\ 標識 ID 號 \Software\Microsoft\Outlook Express\5.0 子項,然後記下右窗格中的 Store Root(存儲根目錄)資料。
b. 在右窗格中雙擊 Store Root(存儲根目錄)資料,右鍵單擊數值資料,然後單擊複製。
c. 在任務欄上,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d. 在打開框中,按 CTRL+V 鍵粘貼複製的資料,然後單擊確定。
e. 在編輯功能表上,單擊全部選定。
f. 在編輯功能表上,單擊複製。
g. 右鍵單擊桌面上的空白區域,指向新建,單擊檔夾,鍵入檔夾的名稱,然後按 ENTER 鍵。
h. 雙擊新檔夾以打開它,然後在編輯功能表上單擊粘貼。
如何創建新標識
1.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2. 在打開框中,鍵入 wab,然後單擊確定以打開“通訊錄”。
3. 在檔功能表上,單擊切換標識。
4. 單擊管理標識,然後單擊新建。
5. 鍵入新標識的名稱,單擊確定,然後單擊是確認切換到新標識。
6. 關閉“通訊錄”視窗,然後用新標識啟動 Outlook Express。
如何將郵件檔夾還原到新標識
1. 在 Outlook Express 中的檔功能表上,指嚮導入,然後單擊郵件。
2. 在“選擇要導入電子郵件程式的來源”下,單擊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 或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然後單擊下一步。
3. 單擊“從 OE5 存儲目錄中導入郵件”或從 OE6 存儲目錄中導入郵件,然後單擊確定。
4. 單擊流覽,然後單擊桌面上的“郵件備份”檔夾。
5. 單擊確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6. 單擊所有檔夾,單擊下一步,然後單擊完成。
barry12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2,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