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10-02, 02:11 PM   #2 (permalink)
boatswai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應該不會~~除非遇到天災人禍~~

http://us.dfi.com.tw/Support/mb_faq_...YPE=TW&SITE=TW

1.確定主機板的型號及版本。
如何找出主機板的版本?
你可以從最外側的ISA插槽或是並列埠(列表機埠)上找到 主機板的版本 ;
或是你可從PCB板上找到PCB的版本
2.從下載區將你所需要的BIOS檔案下載至電腦中。
3.利用 Win98 或者 WinME 製作開機片。
如何製作開機片?
*Win9X 的製作方式,你可在 DOS 模式下打入 [C:\ format a:/s]。
*WinMe 的製作方式,你可以由控制台獲得 --> 新增/移除程式--> 製作開機片,移除 autoexec.bat & config.sys 檔案
*在 Win2000 下,無法製作開機片,必須在其他 Win9X或者 WinME 系統下來製作開機片。
*在 WinXP下,你還是可以製作 DOS 開機片,到我的電腦中--> 滑鼠右鍵點選 A: 磁碟片槽 -->
選擇 Format 磁碟片 --> 選擇製作 DOS 磁碟片。
4.將下載下來的BIOS檔案使用如WinZIP的程式解壓縮至開機片內, BIOS檔案內含三個檔案,
一是BIOS閃寫程式 (*.EXE), 一則是BIOS的 binary檔案 (*.BIN) ,另一則說明檔(*.EXE)。
5. 從Win98或是WinME開機片開機。
6. 在進入A:\下之後,請依下列提示Key-in 。
A:\>[閃寫程式檔名] [BIOS的Binary檔名].BIN /F
7. 在完成更新BIOS後依提示重新開機。
8. 你可以重新開機時的開機畫面左下角BIOS的日期來確認 BIOS是否已成功更新至新版本。
9. 我們建議你在更新完BIOS第一開機時,進入BIOS設定選項再次載入BIOS的預設值
(Load Optimal Settings or Load BIOS Setup Default)。
警告: 在更新BIOS程序中請小心且勿切斷電源,否則你的系統可能無法開機。
出自DFI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