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2-18, 06:41 PM   #9 (permalink)
89405063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嗚嗚...我之前在史萊姆也曾發表過一篇跟你類似ㄉ問題文章.不..不能說是類似.
應該是一模一樣..也是灌ㄌ2000才發生ㄉ問題...我ㄉ文章是之前在快放寒假時發表ㄉ..後來放假回家後家裡沒網路..就一直沒去看那篇有沒有人回應...最近快開學ㄌ..就回到宿舍用網路找之前在這發表ㄉ文章..但是時隔太久...找不太到..卻先發現ㄌ你也有跟我一樣 問題...我之前問ㄌ許多人也在網路上找ㄌ好久...最後有ㄍ結論..就是要找到好ㄉ跟我們同樣主機板內建音效晶片組相容ㄉ驅動程式或是買張音效"卡"(我們ㄉ是內建晶片組)....我找ㄌ好久...一度發現ㄌ一群跟我們同樣問題ㄉ可憐蟲...但是時不予我...有一種驅動程式在改善我們這ㄍ問題上有很好ㄉ評價..但是卻已經無法下載...我失望之餘..就到這裡發表文章希望可以找到高手幫幫我們....
我想請問你及各位高手是否可以解決這ㄍ問題?!...其實我感覺我們ㄉ音效是可以改善ㄉ..只是還沒找到方法罷ㄌ.. 不知你是否以解決ㄌ咧?
若有方法可以請你們告訴我嗎?
我ㄉicq:153747150
E-Mail:k89405063@yahoo.com.tw
ps:不只是2000...我灌過xp..情況更加嚴重.你是否按右鍵也會有雜音(聽mp3時)?..我想我們ㄉ主機板是一樣才會有同樣ㄉ問題>_<"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