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10-21, 09:26 AM   #10 (permalink)
Orcagna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呵呵,真是抱歉,因為有好多台P4 3G,雄雄沒想到Post哪一台的規格,
有三台測試跑AutoCAD確實是比P3 800還慢,是和宏硍R的(主機版上寫ACER)
後來我向資訊室組長借了一個 P4 2.8G CPU,換過去後速度就快到難以至信!

請各位大大將重點放在我的電腦,就是不能玩電玩的這台:

CPU:P4 3G (快取好像只有512)
主機板:華碩 P4P800 (這塊沒生產了)
顯示卡:ATI 9600Pro
記憶體:建達 DDR RAM 512MB (兩支)
硬碟:S-ATA 80MB

我懷疑是主機板的問題 P4P800 比 P4P800SE 還要貴一點點,
但是為什麼現在停產了?而且Tom給華碩P4P800系列的評語不是很好。

後來有兩個網友和我說他們也都是用 P4 3G 的CPU
其中一位朋友用的主機板是微星的 865PE Neo2-P Platinum Edition,硬碟和我一樣用S-ATA規格,還能超頻到3.4G,還很穩。
另一位和我一樣也是用華碩的主機板,每次玩 RO 仙境傳說和我一樣都到重登 6~7次,到現在還找不到問題。

為了證明是主機版問題,我借了另一顆 P4 3G(快取是 1024) 的CPU,還有一塊Tnt2 顯示卡,
及另一個牌子的記憶體(忘記是什麼牌子)。

軟體的部份,我是把硬碟重新格式化後,
只安裝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更新到SP4、Directx9.0C,就開始測了。

測試順序是:
第一次:更換顯示卡
第二次:更換CPU
第三次:更換CPU、記憶體

結果還是會當機....

如果真的是主機版問題的話,可否請各位大大推薦主機版?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