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11-12, 08:50 PM   #3 (permalink)
andyjohn
註冊會員
 
andyjohn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68991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5-16
VIP期限: 2005-12
住址: 藍色星球
文章: 335
精華: 0
現金: -9 金幣
資產: -9 金幣
預設

不知道這幫不幫的上你~之前某大大po的教學
文章抱歉~真的忘了)~~試試看吧

教學 - 酒精120卸載的不乾淨再次安裝不可進行應該如何解決?

Q:
酒精120卸載的不乾淨再次安裝不可進行應該如何解決?

RT
謝謝!

A:
一般安裝新版...最好到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前...先在硬體裝置員的隱藏驅動開啟...
卸解虛擬光碟驅動....有時自判斷的昇級會因有其它干擾引起沒完全的卸載...
不能裝那就卸載乾淨再裝啊。如果虛擬光碟還在的話就進裝置管理員卸載先,然後c碟和註冊表裡搜尋alcohol,搜到的東西全部刪掉,重啟機器以後再試試!
如以手動方式...

解決方式:
到 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找到機碼 xmasbus and xmasscsi,移除,之後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找到xmasbus and xmasscsi兩個檔案移除之後即可安裝。
andyjohn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