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2-22, 01:46 PM   #4 (permalink)
law_va_ca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a. 首先請先檢查電源供應器是否運轉,電源供應器的電源線是否確實插接在電源供應器上。 再檢查電腦上的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若電源指示燈是亮著,磁碟機也有在動作,則電源供應器通常是正常的。
b. 接著請檢查 CPU 是否安裝,鬆脫,沒有插好或是 CPU 的電壓跳接器設定錯誤,這些狀況都會造成不開機。
c. 如果您的硬碟機連接線是支援 Ultra DMA 66/100 的規格,請確定藍色接頭是接在主機板的 IDE 插座上。 如果藍色接頭是接在硬碟機上,會造成不開機。
d. 接著請將所有的介面卡從主機板拔除只保留顯示卡,CPU 和記憶體就好,先確定主機板是可以開機的,關機後將介面卡每插一片就開機一次直到確定是那一片介面卡所造成。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