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2-24, 02:47 AM   #8 (permalink)
電腦低手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轉貼自http://www.seagate-asia.com/sgt/taiw...?supportId=160

磁碟工具及驅動程式

DiscWizard / Disc Manager

感謝您選擇 DiscWizard。

DiscWizard 是 Seagate 專用的 Windows 程式,可協助使用者在使用中的系統上安裝新的磁碟機。您必須已經安裝一個 Seagate 磁碟機且執行 Windows,才能夠使用 DiscWizard。這個超值軟體還提供非常詳細的安裝指示,必要時可列印下來隨時參考。DiscWizard 套件含有許多有用的公用程式。

您適用哪一個版本?

DiscWizard 2000 - DiscWizard 2000 是完整的 32 位元本機應用程式,大小約 6 MB,可在 Windows (2000/NT/Me/98/95) 下執行。當您在系統上安裝新的硬碟 (SCSI 或 ATA) 時非常有用。

進一步了解DiscWizard 2000 (中文版)
立即下載 DiscWizard 2000!(英文版)

有關 DiscWizard 的其他資訊,請參閱 DiscWizard 如何作業以及DiscWizard 其他資訊

Disk Manager® - DOS 磁片程式,也可以在 Windows 下執行。所有建立新系統或安裝新磁碟機 (包括使用高速 Pentium 晶片的機器在內),都可以透過本程式來完成。Disk Manager 除了克服舊系統 BIOS 限制外,它還可以在新舊系統上執行快速分區及格式化。Disk Manager 可準備 FAT 16 與 FAT 32 分區以安裝 Windows 2000/NT/Me/98/95。

請不要嘗試將本檔案下載到磁片。請下載到硬碟,接著執行檔案以建立開機 Disk Manager 磁片。

進一步了解 Disk Manager (中文版)
立即下載 Disk Manager!(英文版)

DiscWizard 16 位元版 - 這是 Windows 3.x 的必要版本,但也可以在 Windows 95/98 下執行。它具有 DiscWizard 2000 的大部份功能,但使用較精簡的圖形式介面。提供的語言版本包括:英文、德文、西班牙文、法文、葡萄牙文。

請不要嘗試將本檔案下載到磁片。請下載到硬碟,接著執行檔案以建立開機 Disk Manager 磁片。

立即下載 DiscWizard 16 位元版!(英文版)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