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12-22, 02:05 PM   #198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ZERO Hsieh
看樣子是 A08 偏軌了

而且還 " 偏很大 "

難怪 DVD 光碟片上最內圈有 " 一大圈 " 是空白的 -----> 0.2 cm  天啊,殺了我吧!

可是我很好奇,為什麼 A08 燒出來的一般 CD 片,P16 讀的到

但燒出來的 DVD 片,P16 卻讀不到

但說也奇怪,假設兩台機器都偏軌,為何兩台機器都還有辦法把一部電影正確的從頭播到尾?

若偏軌送廠修復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啊?

有股很想修好機器後脫手轉賣的衝動....
有些DVD 燒錄機的 CD 雷射頭和 DVD 雷射頭是分開兩顆的,A08 是否如此,要查查它的資料才知道。如果是同一顆雷射頭,可能是它DVD 的部分校準沒做好吧,誰知道?畢竟我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總之,它燒出來的片子,自己讀得到,別部機器讀不到,就是有問題了,恭喜您買到了一部少見的瑕疵品,去買樂透吧。

這種問題送修,應該是重新校正一下,大概不會有啥後遺症,只不過時間可能會拖...............很久,能換就換。修回來想轉賣.........你夠黑心的 ,看誰倒楣買到這部機。

ps. 看來雅虎的東西不能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
閻王爺貼佈告 -- 鬼話連篇
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