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1-09, 03:55 AM   #205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matthias
看了這麼多大大的經驗分享,小弟覺得很納悶,單面雙層目前各家廠商皆已列為標準配備,不知道哪一套燒錄軟體好用又可以支援D9直接1:1燒錄單面雙層?因為DL空片實在太貴了,日前小弟買了一片徠德DVD+R DL想玩玩,尚不敢輕易嘗試燒錄,因此花了不少時間在爬文.....不知dual DVD copy gold這套軟體燒錄效果如何?或是有哪位大大試過ㄋ?
良心建議還是使用Nero 較穩。

雖然目前有許多新的燒錄軟體,然而Nero 總歸還是歷史較久,設計較成熟的軟體,從未聽說在燒錄上有什麼問題(Nero 6有較多的Bug,可改用Nero 5)。

目前D9 的片子實在太貴,不建議用1:1 直接燒,最好還是先拷到硬碟後再燒。
__________________
閻王爺貼佈告 -- 鬼話連篇
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