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1-18, 08:42 AM   #1 (permalink)
abacus49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1697
在線等級: 級別:21 | 在線時長:530小時 | 升級還需:42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30小時 | 升級還需:42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30小時 | 升級還需:42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30小時 | 升級還需:42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30小時 | 升級還需:42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30小時 | 升級還需:42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2-23
VIP期限: 2010-05
文章: 232
精華: 0
現金: 5980 金幣
資產: 11010 金幣
Thumbs down 50萬隻流浪狗 進老饕肚內

50萬隻流浪狗 進老饕肚內

狗販子屠殺流浪狗時,捨棄傳統用棒子活活打死狗的方式,因為當一棒打不死時,狗兒打滾慘叫哀嚎易引人側目。他們會拿一雙頭端削尖的竹筷子插入狗的鼻孔,用力一頂刺入腦部,狗兒慘叫一聲就不動了。接著就放入脫毛機中脫毛,再吊掛在鐵鍊上一隻隻排列,用瓦斯噴槍燒掉細毛,直接吊著剝去外皮、剖腹掏出內臟、截去尾巴,最後才放下來,拿到屋外大砧板上分切數塊,放入冰箱庫存,有人來訂貨,就送貨到家

長期收留流浪犬貓的志工也透露,不少人藉著網路認養犬貓,卻不安好心,只顧壓榨動物的「剩餘價值」。有人會把認養的犬貓轉賣斂財,也有認養動物被當作實驗動物,狗狗甚至可能淪落到香肉店,成為老饕盤中飧。

想把寵物轉送出去,可要小心,不要親手將寵物送入虎口,台北市動物之家員工也透露,近來香肉店「貨源」不少來自上網領養狗狗,以往香肉店上街抓流浪狗,但流浪動物長期在街頭飢餓、受虐,肉質滋味不好,已非最佳選擇。到動物之家領養,手續繁雜,還得掏錢繳費,不符香肉店需求。

知情人士表示,香肉店最近利用上網,搜尋、認養狗狗,由於大多送養狗狗都受不錯照料,健康情況好,再加上狗狗對人友好、沒有戒心,自然成為「貨源」上上之選。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080046,00.html

--------------------------------------------------------------------------------

吃香肉會員制 一通電話馬上到

近日氣溫驟降,冬令進補生意興隆,除了一般的火鍋,有饕客對香肉特別獨鍾,目前有些香肉店為了避免動物保育團體攻擊,設店隱密,改採會員制,長期熟客才能進門,讓動保團體不得其門而入。

在動保團體催生下,民國八十七年動物保護法通過,許多香肉店比較不敢明目張膽掛著「香肉店」字樣的招牌營業,漸漸低調。但香肉的利潤可觀,有業者為掩人耳目,將店面設在二樓,還改採會員制,除非是熟悉的饕客,一般人難以入門。


動保團體表示,北市寸土寸金,很少有荒涼空地或隱密山區提供香肉店業者,因此北市萬華區一家香肉店幾年前被保護動物團體踢爆後,悄悄搬家,將店面開在二樓,改採會員制,嚴格把關,讓動保團體不得其門而入。

動保團體表示,目前這家店嚴格把關客源,多數都是某同鄉會成員,大家平日聚集在店裡吃香肉、唱卡拉OK。外人貿然打電話詢問時,會相當警覺的詢問來電者意圖。

據悉,這家香肉店曾對外表示,為避免觸法,香肉店的狗肉不在店裡宰殺,而是以電話叫貨方式,半小時內立即送達,迅速又便捷。

動保團體表示,台灣製造香肉有三個過程,捕捉、宰殺、販賣是分開的,讓相關單位無從下手。北市的香肉店幾年前經過動保團體不斷踢爆,已經少見,但中南部的香肉店仍大行其道。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080046,00.html

================================================================================

abacus4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7, 收花文章: 65 篇, 收花: 2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