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1-25, 07:42 AM   #8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連線到一個Generic SCSI設備

Generic SCSI允許虛擬機執行虛擬機中被客戶操作系統支持的任何SCSI設備。

Generic SCSI使客戶操作系統直接訪問被連線到主機的SCSI設備, 比如掃瞄儀和磁帶機。


在Windows主機操作系統上的Generic SCSI
在Windows中使用SCSI Generic驅動,VMware Workstation允許你的客戶操作系統操作Generic SCSI設備-包括掃瞄儀、磁帶機和其他資料儲存於設備-在虛擬機中。


設備支持
理論上,Generic SCSI完全獨立的設備,但是VMware已經發現它對客戶操作系統,設備類別和特殊的SCSI硬體是敏感的。我們鼓勵你試用你想使用的任何SCSI硬體並向VMware技術支持報告問題。


注意:如果你正在Windows 95, Windows 98或Windows Me客戶操作系統中使用Generic SCSI設備並且正在經歷設備問題,從www.mylex.com下載最新的與主機總線橋接器相容的Mylex?(BusLogic) BT-958。



這個驅動取代Windows選項的作為最好的驅動,但是它改正已知的問題。



準備一個Windows XP或Windows Server 2003客戶操作系統使用SCSI設備
要在Windows XP或Windows Server 2003虛擬機中使用SCSI設備,你需要從在www.vmware.com/download的VMware網站的下載區得到一個特別的SCSI驅動。



按照網站的指示安裝驅動器。



準備一個Windows NT 4.0客戶操作系統使用SCSI設備
Generic SCSI設備使用由虛擬機提供的與主機橋接器相容的虛擬的 Mylex(BusLogic) BT-958。你在虛擬機中安裝第一個SCSI設備之後,一些客戶操作系統指導你安裝驅動器。


然而,在Windows NT 4.0上,對一個虛擬SCSI磁牒如果它還沒有安裝,你可能需要手工安裝驅動器。在增加一個Generic SCSI設備之前,你應該這麼做。


要在Windows NT 4.0客戶端機中安裝BusLogic驅動器,要有可用的Windows NT安裝CD並按這些步驟操作。

1、開啟SCSI橋接器控制台。

開始>設定>控制台>SCSI 橋接器

2、點擊驅動器標籤。

3、點擊「增加」。

4、在左邊的廠商列表中,選項BusLogic。


5、在右邊的驅動器列表中,選項BusLogic MultiMaster PCI SCSI主機橋接器。

6、點擊「確定」。

7、當你被提示時,插入Windows NT光碟。點擊「確定」

8、當提示時,重新啟動。

把一個Generic SCSI設備加入虛擬機
你可以在虛擬機控制台把Generic SCSI設備加入虛擬機。當你建立一個Generic SCSI設備的時候,虛擬機必須被關閉。

1、如果它還沒有執行,啟動VMware Workstation。


開始>程序>VMware>VMware Workstation
2、開啟你要使用Generic SCSI設備的虛擬機。

確定虛擬機關閉。

3、從VMware Workstation視窗, 選項「編輯>虛擬機設定」。虛擬機控制台開啟。


4、點擊「增加」,啟動「增加硬體嚮導」。

點擊「下一步」。

5、選項Generic SCSI設備, 然後點擊「下一步」。

6、選項你想使用的物理設備名。


然後在虛擬機中選項你想要這個設備出現的虛擬設備節點。
裝置狀態下的一個複選框允許你指定每次虛擬機開機時是否設備應該被連接。

7、點擊「完成」安裝新設備。

8、點擊「確定」儲存組態並關閉虛擬機控制台。

要移除這個設備,啟動虛擬機控制台,選項Generic SCSI設備,點擊「移除」。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