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2-03, 12:02 AM   #4 (permalink)
jeffchi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那塊主版可以去光華新生活廣場(名稱應該是這樣...地下室)
我朋友有買一塊,沒記錯的話是8000多吧??

記憶體500的不錯啊!!能gin的高,你的預算又可以,為什麼不用??
但是系統碟建議可以不用10000轉的
看看我的簽名檔就知道,當初我也以為這樣會好
結果......跟一般7200R的SATA測出來的數值沒差
當然實際影響的原因粉多,但是你用的是整體PC效能,不是嗎??
還有一點,我用的時候發現該款硬碟會滿吵的...嘎拉嘎拉的一直叫......幾乎都還是空空的硬碟居然就這樣!!買不到一個禮拜喔~~

power我覺得400足瓦數的就粉夠了

你真的要買SLI的主版喔??多考慮一下吧!!若沒有機會買2張顯卡,那張版子實在沒啥意義,又貴!!若你真要買2張顯卡,真的不再等一下技術成熟,產品選擇多了的時候再買??到時還有SATA2,更新規格製程的CPU可以用,有錢不急著一時花光光喔~~

我硬體不懂,以上只是我近期裝機的心得,與你分享,有任何錯誤請大大多多指正,免得我誤人青春.....^^

補充一下,你希望的電源規劃,好像那張主版有支援雙電源供應,你可以看一下技嘉網站作確認,不然技嘉其他的主版也有這樣的功能,我當初有考慮過,只是對AMD的CPU,這樣的設計似乎是多餘,若是用intel的就有可能需要了,就醬子,補充完畢!!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