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4-16, 09:13 AM   #1
銀燄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586
在線等級: 級別:15 | 在線時長:29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29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29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29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29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文章: 227
精華: 0
現金: 8 金幣
資產: 5778 金幣
預設 好多usb裝置都無法使用!!

配備如簽名檔..

我也有寫信到技嘉去問:
我新買的usb轉ide排線在這邊根本抓不到,在別人的電腦卻可以!!
另外,我有一個mp3隨身碟,也是一樣,在別人的電腦都抓的到裡面的檔案,
也可以正常撥放,但在這塊主機板抓是抓的到,但裡面卻顯示沒有任何檔案,
要把檔案複製進去,也顯示找不到路徑!!
另外補充,當mp3隨身碟插進去時,不見得讀的到,
反而會造成整個檔案總管整個停頓!!拔掉之後一切正常..
要讀不讀的到都是個問題,這樣用你們的主機板意思是不是我其他的周邊都不要用了?

他們的回覆是:
黃先生 您好:

首先,我們十分感謝您的來信詢問。有關於您信中所提到的問題,煩請您試試:
0. 如果主機板是裝在機殼內, 請注意不要有短路的現象. (或者用裸機的方式試看看) 並請先將所有的USB裝置都拔除.
1. 煩請將主機板BIOS更新成附件下載的F3n BIOS, 並請更新完之後, 再進入BIOS中載入Load Optimized Defaults值並存檔.
2. 回到作業系統之後, 請將目前系統中的晶片組驅動程式移除乾淨. 再試試下述URL中版本為6.53 的Chipset Driver for WinXP --
http://www.nvidia.com/object/nforce_nf4_winxp2k_6.53
3. 接著請再將USB裝置接到主機板上每一個USB Port試試看. 如果該USB裝置需要外接電源, 也請確認已連接ok.
4. 如果方便的話, 請重新format HDD, 重灌 O.S 及所有裝置的最新版本 driver. 以單純的系統環境再測試看看.
5. 若是問題仍無法解決,可能需要進一步實際建測, 建議您逕向原先購買(或者就近)電腦店家尋求更進一步的檢查/測試。

本公司的產品造成您的困擾與不便, 敬請見諒!!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於技嘉的愛護與支持,若是您對於我們所提供之服務或是產品,仍有其他的建議或是疑問,歡迎您隨時透過本系統與我們聯繫,我們定當竭誠為您服務。


因此我更新了bios..但沒有用..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把目前系統中的晶片組驅動程式移除乾淨..
或是說還有甚麼方式可以解決我這樣子的問題呢?
銀燄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