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5-06-09, 11:58 PM   #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4660
在線等級: 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28 | 在線時長:952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03
文章: 1211
精華: 0
現金: 10269 金幣
資產: 202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mini
http://www.thg.com.tw/article_000090013.html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1004121201134

.液晶 色彩能力比 電漿 低(但也夠了),電漿的黑色與CRT能夠呈現的一樣好(其中一部份原因與第二條亦有關)
.電漿 亮度對比max值比 液晶 低(但現在也有高的),原因在電漿是自發性螢光體,而液晶操之於背板光,但影像對比則相反(色度、彩度)
.電漿 目前尺寸上比液晶大上不少
.電漿 不考慮電路面版其銀幕有少量的輻射,液晶則趨近於無(就像日光燈)
.電漿 號電較液晶大
.液晶 壞點率比電漿大
.電漿 銀幕壽命較液晶小(因為他是發光體及磷光劑老化...)
.電漿 厚度比液晶厚
.電漿 畫素的大小比較大(適合遠距離ぇ僉眾獢G一旦液晶技術...
看看這個吧,液晶要變天了
電漿被淘汰是早晚的
新液晶技術背光由燈管改為高亮度LED取代
LED光源可動態改變白光灰階
所以達到10000:1的對比,這是電漿做不到的
http://www.pcpop.com/doc/0/90/90437.shtml
__________________
常被電腦玩
october_p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13, 收花文章: 460 篇, 收花: 175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4:02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