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3-05, 09:26 PM   #35 (permalink)
lealea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a471 所發表
看了這麼長一串還是看不出啥原因導致這種情況,不過希望各位記住一點那就是
對方假如有替代組件可以換測那還好,不然這種方式對它會是一種無形壓力....
它既然送過店家然後說沒問題,這就演伸出兩種情況...
1.真的有問題,店家沒有跟他詳細溝通一起找出問題
2.沒問題,純粹是使用者反應過度
因此我想...假如有網友跟他住的近的...可以親自去鑑定一下是最好了,不然這樣
下去我只有一個答案....換一台電腦
嗯~~我沒有反應過度喔,真的是問題很大,如果說只是小小的問題我也不想記較,問題是它在燒錄時就沒辦法做其它的事了(這是最小的問題),還有我把主機從店家那拿回來之前,我有詳細跟他們的工程師討論過,然後他們的工程師就叫我把機器留在那。
然後呢,問題就來了,我把我的主機留在那共14天(而這14天中我前後去了5次,5次是因為有四次他們跟我說修好了,可是沒有修好所以又留在那,有人或許覺得沒啥,可是我每次去來回的車程也要3小時,本人是開車去的喔,如果是MOTORCYCLE要更久),到了最後一次我打電話去問他們修好了嗎,他們跟我說修好了。
然後我去拿的時候,我就問他們是啥問題,他們說不知道,工程師沒說(騙我、丫你明明之前就跟我說你是工程師,我之前還一直跟你討論到底是啥問題咧)。
然後我就說那可以在這試看看是不是修好了呢,他們就說不行耶(丫那為啥前四次就行),因為現在很忙(騙我、現在跟本就沒人),最重要的事來了,我回家裝上一看。
哇~~,真好,我把主機留在那14天,跟我沒送給他們修之前一樣,問題完全沒決解還是一樣,難怪不讓我在那看,真是欲哭無淚
算了,來打最後一次電話,內容是:
我跟他們說不然我在貼錢,整台主機重新換過行嗎(因為是你們跟我說硬體沒問題嘛,那我這些配備都不要,我再換高級一點的配備總可以了吧),他們竟然說不行耶,請問這是電腦公司在逃避問題嗎?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