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8-17, 02:18 PM   #256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zi9593
有....什麼都試過了..

在家用沒問題.我用DVD Shrink 3.2備份螢幕只有出現藍色.可以燒.但不能看.
我朋友也是用DVD Shrink 3.2燒的.可能是他灌的軟體比較多.
我問他也不清楚.
但是我拿他燒好的片子.撥放一次後.我再拿一樣原版片就可以撥放了.
奇怪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希望燒片狂大大能幫我解答...無限感激...QQ
1.把您朋友的那片和您自己整理出的影片檔,比對IFO 檔案。

比對方法如下:

進入DOS 模式,然後鍵入 fc/b x1:*.ifo x2:*.ifo (x1、x2 是您要比對的DVD 所在的光碟機位置)。看看您整理出來的索引檔,和您朋友整理出來的索引檔,內容是否相同?

2.把您燒出的DVD 用您朋友的電腦播放,看會不會有相同狀況。
您用的播放程式和您朋友用的是否一樣?版本是否相同?

3.再重新下載一次DVD Shrink,有可能DVD Shrink 的檔案有毀損。
如果重新下載後還是不行,改用其他版本(如3.1)或CloneDVD 試試。
如改用3.1版或Clone DVD 後就正常的話,表示您的系統可能有問題了,重灌是唯一的方法。


以上方法都試過後,結果如何再提出來討論。
__________________
閻王爺貼佈告 -- 鬼話連篇
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