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10-10, 11:12 PM   #14 (permalink)
chubbyxp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1955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0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2-23
住址: 第三世界
文章: 96
精華: 0
現金: 99 金幣
資產: 99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blackboyco
大大阿!我就是趙你的方法挖結果我買12CM的風扇可是挖太大便成買14CM的 店員又不讓我退 真是....XXX
既冷靜又安靜-西華iCute D12SL-12


西華iCute D12SL-12

  在CPU與顯示卡效能不斷的提升下,機殼內所產生的熱能也相對提升,為了維持穩定的運作,除了選擇一款散熱良好的機殼外,選對好的風扇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散熱效果,知名的西華科技推出了一款大尺寸的風扇:iCute D12SL-12,擁有14公分大風扇的它,很明顯是為了機殼所設計,不過使用者在購買時,最好先注意一下自身的機殼是否可以使用(小機殼可能無法裝入),此外,對於一般機殼來說,這麼大的風扇通常只能裝在機殼側邊,但是市面上也有特定的機殼是可以安裝在機殼前後方(如西華本身推出的幾款機殼)。

  材質上,iCute D12SL-12是採用塑膠設計,所以拿起來十分輕盈,在風扇的正面及外框兩側邊緣則採用霧面設計,也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風扇供電上,iCute D12SL-12提供一個3PIN與一個大4PIN的電源接頭,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供電方式,只是採用3PIN的接頭可透過BIOS或其他裝置了解其風扇轉速,而大4PIN的電源接頭則無法提供。

  當我們實際使用發現,iCute D12SL-12的運作噪音非常低,對於喜愛安靜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們同時也使用七盟Power Display(電源駭客殺手)測試它的風扇轉速(可參閱下圖),獲得的數字大約在1,300上下,這樣的低轉速也是造就它安靜的原因之一。

  為了讓風扇的電源線更好整理,在風扇的右上方有類似集線器的設計,可避免風扇轉動時卡到電線,間接提升風扇的運作效率。整體來看,這款iCute D12SL-12不僅擁有安靜的運作聲音,也擁有不錯的散熱效能,如果你的機殼可以適用的話,不妨試試看喔。


提供一個3PIN的風扇電源接頭 同時也提供一個大4PIN的風扇電源接頭


風扇中央印有LOGO及型號 風扇背面(點圖放大)


風扇的右邊有類似集線器的設計 使用七盟的POWER DISPLAY測出的風扇轉速

產品名稱 iCute D12SL-12
建議售價 電洽

本版區禁止有廣告行為,如有異議請聯絡a471
chubbyxp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