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4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想省錢,或只有看看網頁,收收mail而已,才會多人共用,不想花大錢,但問題已出現
1.買個router,禁止下載時段,把沒用到的port關閉,例如只留port80(對方不會掛proxy),您看燈號,有可能誤判,如果收發mail,也是會一直閃,傳或收 比較大的mail,和下載東西看起來也差不多 2.如果其它人都沒事,只有泥感覺別人都在用,這樣泥就自己去申請一條網路,自己用 3.換速度較快的網路,並取消禁止的時間,但要告知所有人,上傳勿超過多少速度 4.禁止時間,網路線直接拔掉 5.放木馬到其它人電腦,就可直接觀看 6.明白告知其它朋友,要安裝監視軟體到其它人電腦,若看到,可按print scrn key存檔,當証明 ,並交由眾人公干之,或處罰當溜鳥大俠(如果有這種請先通知我) http://sosoft.net/productdetail/Prod...l.jsp?pid=4993 symantec也有出,您可從emule來download 7.多買一張nic card,數據機先進泥的電腦,另一張網卡再去接hub,那一個ip在做什麼就知道了,不乖的人,馬上可以封它的ip,但是您的電腦就不能關,如果您是有在用p2p軟體,這樣也不錯 8.區域網路,這樣朋友相互分享log檔,泥就直接看就好 ps. NetLimiter 讓多台電腦平均分享同一條網路線的頻寬,可在Down Limit的地方做好設定 住宿的朋友一定遇過這樣的問題:幾個室友一起出錢申請一條ADSL來共用,結果其中一個超愛下載東西,把所有頻寬都霸佔了,其他人慢得跟烏龜一樣;想指責他也不好意思,因為網路本來就是拿來下載東西的啊,偏偏又想不到方法可以控制大家的頻寬,實在很頭大!來來來,只要在每台電腦上都安裝NetLimiter,然後一起做好平均分享頻寬上限的設定,就不怕互搶頻寬的情況再度發生囉!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entry&id=16983 |
|
|
送花文章: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