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5-11-03, 06:08 PM   #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9397
在線等級: 級別:12 | 在線時長:199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12 | 在線時長:199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1
文章: 3184
精華: 0
現金: 108627 金幣
資產: 108687 金幣
預設

想省錢,或只有看看網頁,收收mail而已,才會多人共用,不想花大錢,但問題已出現

1.買個router,禁止下載時段,把沒用到的port關閉,例如只留port80(對方不會掛proxy),您看燈號,有可能誤判,如果收發mail,也是會一直閃,傳或收 比較大的mail,和下載東西看起來也差不多

2.如果其它人都沒事,只有泥感覺別人都在用,這樣泥就自己去申請一條網路,自己用

3.換速度較快的網路,並取消禁止的時間,但要告知所有人,上傳勿超過多少速度

4.禁止時間,網路線直接拔掉

5.放木馬到其它人電腦,就可直接觀看

6.明白告知其它朋友,要安裝監視軟體到其它人電腦,若看到,可按print scrn key存檔,當証明
,並交由眾人公干之,或處罰當溜鳥大俠(如果有這種請先通知我)

http://sosoft.net/productdetail/Prod...l.jsp?pid=4993
symantec也有出,您可從emule來download

7.多買一張nic card,數據機先進泥的電腦,另一張網卡再去接hub,那一個ip在做什麼就知道了,不乖的人,馬上可以封它的ip,但是您的電腦就不能關,如果您是有在用p2p軟體,這樣也不錯

8.區域網路,這樣朋友相互分享log檔,泥就直接看就好

ps.
NetLimiter 讓多台電腦平均分享同一條網路線的頻寬,可在Down Limit的地方做好設定
住宿的朋友一定遇過這樣的問題:幾個室友一起出錢申請一條ADSL來共用,結果其中一個超愛下載東西,把所有頻寬都霸佔了,其他人慢得跟烏龜一樣;想指責他也不好意思,因為網路本來就是拿來下載東西的啊,偏偏又想不到方法可以控制大家的頻寬,實在很頭大!來來來,只要在每台電腦上都安裝NetLimiter,然後一起做好平均分享頻寬上限的設定,就不怕互搶頻寬的情況再度發生囉!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entry&id=16983
did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 收花文章: 101 篇, 收花: 17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45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