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2-12-15, 03:42 PM   #8 (permalink)
dangerousma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謝謝各位大大提供這個好軟體,不過,我想問幾個問題...
FlyVCD v2.7.0 完美特别版 分卷压缩包 1 (Cracked)
FlyVCD v2.7.0 完美特别版 分卷压缩包 2 (Cracked)
FlyVCD 制作VCD魔法师 v2.7.0 汉化完美特别第二版-小姓

上面這是那ㄍ網站提供ㄉ連結,我第一個and第二ㄍ都有載下來,有解開,裡面有程式檔跟破解檔,這個破解檔ㄉ用法是...將dll檔跟exe檔覆蓋ㄇ,還是其他方法??
另外它是破解特效限制跟時間限制ㄇ...因為我很需要這ㄍ軟體....如果祇能用30天...就太可惜ㄌ....
2.還有就是第三ㄍ連結ㄚ....他說是第二版ㄉ破解....不過我載ㄌ兩次..都無法安裝說....有沒有哪為大大載成功ㄉㄚ....另外問一下這ㄍ檔案是幹麻ㄉ...因為如果說是破解ㄉ話,前面兩ㄍ連結有附crack檔ㄌ....還是說第三ㄍ連結有修正啥東西....麻煩一下各位大大囉!!!先謝過^_^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