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12-27, 06:04 P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下載極限秘籍

下載極限秘籍(不一般哦)

下載極限秘籍~~下GAME很方便的喲!
極限下載秘技!

-------------------------
從網上下載,聽起來容易,但想真正成為高手,就要做到「下別人之不能下,載別人所不會載,」其中的門道可並不簡單。
提到下載,很多人都認為所謂的Download不過是從網上把軟體或MP3複製到硬碟中的一個程序。然而,如果真用這個標準來衡量的話,恐怕把全世界線人至少能數出幾億個下載高手來。可實際上,下載包含的內容遠不止於此。

從理論上講,即使是瀏覽普通的網頁也應該算是下載的一種,何況去下載軟體、音樂、圖書等更精彩的資源了。網路的開放性不斷吸引著人們去尋找對自身有價值的東西,而各種商業網站又為了自身的利益,不斷依*「先進」技術使它們提供的資源逐漸封閉化。


為了下載一個軟體而開啟三層頁面的網站並不少見,而更多的圖庫站點更需要您不斷點擊大大小小的連接才肯露出廬山真面目;說是免費閱讀圖書,又不讓您下載,給您一個連抓圖都不支持的Java視窗,慢慢看去吧!(估計等您把書看完,您的網費預先配置能買十本原版書了。)有人說,網上的免費是糖衣炮彈:想下載軟體,請您看廣告;想聊天,請您看廣告;想要免費信箱,請您看廣告(更有附加在您每封郵件末尾的廣告)。


還有,某些精彩的Flash動畫、Real影片以及各種在線播放的音瀕和視瀕,更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不支持下載!
難道就沒有把糖衣吃掉再拋棄炸彈的方法嗎?當然有!正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對付特別的站點就要使用特別的方法,才能獲取某些平時無法取得或者十分難以取得的資源。




您想下載嵌在網頁裡的Flash動畫嗎?您想下載只提供在線播放的Real格式電影嗎?您想下載收費的電子圖書嗎?您想學習更強大的超批量下載技巧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下面的文字,這就是——極限下載秘技!
2.獲取真實的下載位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當然不必去研究如何更加科學地使用IE的下載視窗,因此您至少需要下面兩個流行的下載軟體之一:網際快車FlashGet(推薦使用)或網路螞蟻NetAnts。

作為一個線人,筆者有時不得不向朋友提供某個軟體的下載位址,然而這就出現了一個關於真實下載位址的問題。 首先,對同一個軟體,我這兒有兩個下載位址:
http://download.sina.com.cn/scgi ... ts=/fm311ch0108.exe
http://www.bodafox.com/download/fm311ch0108.exe。
如果是您的話,您更願意接受哪個呢?很顯然,後者是一個典型的URL,它相對於第一個位址來說更加明顯,也不容易寫錯。而實際上這兩個位址所指向的是同一個文件,它們在實質上毫無差別。那麼如何才能獲得真實的下載位址呢?

FlashGet的「重新定位到」,網路螞蟻的「重新轉發IP」。

當您採用軟體來下載時,一般都會在下載工作列下面出現一個進度指示區。以FlashGet為例,所謂的「圖表/日誌」就表示著指定工作的下載工作。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各種下載軟體在把工作進行分段下載時,其中的每一段都會有詳細的進度說明。



在下載工作增加完畢後,點擊「圖表/日誌」下方的「Jet 1」,您會看到下載訊息中經常會出現這樣一行文字:「重新定位到……」。實際上,這個重新定位的目的地就是該工作的真實下載位址。無論您原始的下載位址是像上面例子那麼長的一大串字母和符號,還是一個ASP位址或者別的什麼,只要您認準「重新轉發IP」的位置,保證真實的下載位址原形畢露!另外,網路螞蟻也具備相關的功能,其重新轉發IP的位置以「Location」表示。

也許您會問:「知道了真實的下載位址,又有什麼用?」沒關係,這只是一個預備知識,您現在只要掌握這個技巧就好,一會兒會用到的。

3.瘋狂下載連鍋端

必須承認,這個部分的內容是關於一種極度瘋狂的下載行為的,然而它又比用WebZip這樣的軟體去下載站點理智一些。



畢竟像WebZip那種通過下載頁面的層數來控制下載的訊息量,這種行為無論怎麼看也是非常值得懷疑的——天知道您的站點有多少個層次!那麼,如果您只是為了得到幾個軟體,就在WebZip 的位址欄上輸入下載站點;這也未免太小題大做了,況且為了讓我剛才說的「獲得真實下載位址」的技巧看起來比較有用,就把這個瘋子般的下載術放在腦後吧。下面讓我來告訴您,如何最快速地得到更多有用的東西……

以國內著名的下載站點「中國下「ftp://ftp.download.com.cn/pub/new_tools/sunglass.zip)。然後只要稍作處理就可以讓它變得有用:這個位址去掉了末尾的檔案名之後(例ftp://ftp.download.com.cn/pub/new_tools/),所表示的含義就是該軟體的目錄。下面,您可以開啟IE瀏覽器,輸入這個目錄位址,就會立刻看到與我們要下載的軟體處於同一個目錄下的其他所有軟體。>http://www.download.com.cn/)為例。我們首先通過上述的方法,使用下載軟體查出了某個軟體的真實下載位址(程序我就不重複了,例如聯ftp://ftp.download.com.cn/pub/new_tools/sunglass.zip)。然後只要稍作處理就可以讓它變得有用:這個位址去掉了末尾的檔案名之後(例ftp://ftp.download.com.cn/pub/new_tools/),所表示的含義就是該軟體的目錄。下面,您可以開啟IE瀏覽器,輸入這個目錄位址,就會立刻看到與我們要下載的軟體處於同一個目錄下的其他所有軟體。

所有的軟體都出現在這個視窗中。

如果您是一個新軟體的試用者,那您可有福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