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12-29, 09:56 PM   #69 (permalink)
COOKY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448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2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05-12
文章: 332
精華: 0
現金: -8 金幣
資產: -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虛虛
我的政黨定位跟您一樣!
我不是中間選民,早期支持綠營,現在支持藍贏,從來就不曾說過自己事中立的中間選民!
藍營有錯我第一個開罵,這點有跟我討論過的大大都見過!
況且我討論的議題視就是論是不會有藍綠的立場,執政者本來就必須要接受最嚴厲的道德規範與檢驗,批評本來就是應該的,不然哪叫監督呢?
難不成要一面倒的歌功頌德...
1*大哥我又來跟你聊聊天,從我進這版,我就沒看過有綠營網友在說【不能批評民進黨,一定要說民進黨好話...】這類的話,都是大哥你自己在自我催眠,要你提出證據,又找不出來,整天在講別的論壇綠營如何如何...,大哥啊!這是史萊姆不是你那些**論壇,不要把在這邊的網友跟那邊的網友混在一起評價好嗎?

2*至於我討論方式,你喜不喜歡我不在乎,但是請你不要每次碰到自己沒辦法辯時,就丟個一句『硬ㄠ』,然後自己又在天馬行空自圓【這時候你又變成自己所謂就事論是】。我倆都彼此都了解對方討論方式,你那些場面話我都質疑過,當然答案還是一樣是天馬行空,所以你那些場面話也不用一直貼上來,看久就真的很虛。

3*很高興在這邊跟大哥你聊了快兩年,可能我也是綠營網友能夠跟大哥你交手那麼久的人,在這段時間很高興,我們都沒有問候對方。﹝或許我們那時代的人比較火氣沒那麼大﹞,在史版期限快到期前,跟大哥你拜個年,祝事事順心
COOK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5 篇, 收花: 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