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1-14, 05:49 PM   #5 (permalink)
mircobird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0602
在線等級: 級別:18 | 在線時長:420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20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20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5-20
VIP期限: 2011-06
文章: 131
精華: 0
現金: 5643 金幣
資產: 5643 金幣
預設

前陣子我也才遇到怪事咧,華碩的P4板子(型號我要在查一下),眼看再過1個月就到保固了,在一次不得已的成況下,停機休息後,就再也開不起來了,(心想天哪~~那不是跟三年前要買這塊板的問題一樣嘛,前塊也都在最後一個月掛點,送修換良品),心想完蛋了,那不是告訴我又要快一個月沒主電腦可以用了。

當晚板子送華碩,結果華碩隔天跟我說板子是好的。我就去取回,回家再裝上CPU,ㄟ~~就是不給開機。又再送華碩,他們工程師當場測給我看,他拿他們的CPU開機OK~~天哪~不會吧,是我的CPU燒掉喔,OH~MY GOD,請他可否幫我測試我的CPU可開嘛,取下華碩公司自己的CPU換上我的CPU後,果然無法開機。(想想CPU也有三年保,難道這麼雖,該用的都用上了喔),回家才發現,之前買的是2.0的CPU,結果店家留給我的CPU盒子是2.4G的(別的客人的,真是晴天霹靂呀)。

趕快上網去查,ASUS的板子可以支援到哪,看到2.6G還可以支援(當時還剰最後一款,其他都變成775接腳的了),二話不講直接拿著主機板去賣場,請賣場的人幫我試試看可不可以用新的CPU,可以的話直接買,結果到賣場接新的CPU也是沒法開機(怪了~~到底是板子有問題還是CPU有問題了呀),我又拿出我那顆有疑是問題的CPU,請賣場的人員幫忙接上,開機~~

什麼情況,可以正常開機耶,給我裝肖ㄟ,那華碩那邊怎麼測試就不行說,來這邊就OK,賣場的人很好心,就說這樣都不用換了,讓我拿東西回家。我真的不信邪,我想說我帶來的東西只有電源供應器與你們這邊都不同,我買顆電源供應器回去試好了,就整組連電源供應器都不拆不動的帶回家,再開機,SHIT~~就是不給他動,哪有這回事,這電腦真的跟我家犯衝嘛,難不成我該要怪台電有問題了嗎??(可是我桌下其他的電腦都成正常的運轉耶)
mircobir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20, 收花文章: 38 篇, 收花: 11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