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2-10, 09:47 PM   #31 (permalink)
twgo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89538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3-31
住址: twgo
文章: 219
精華: 0
現金: 311 金幣
資產: 311 金幣
預設 中共專制獨裁暴政其實已走到了垂死期

野蠻的中共專制獨裁暴政其實已走到了垂死期,這從中國法制敗壞,慣用黑社會手段,種種毆打公民和暴力迫害事件,可見一斑。僅2005年,中國國內維權領域甚至外媒記者均遭受了多起暴力事件。廣東省先後有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郭燕、唐荊陵律師、呂邦列、人大代表姚立法、南華早報、英國衛報記者等在調查取證採訪過程中遭到黑社會圍毆。又如廣東太石村罷免村官事件、以及12月6日汕尾東周屠村血案更震驚世界。而在北京、山東等地維權人士遭到野蠻暴力傷害案件不斷,北京的趙昕、齊志勇、均被打成重傷。

近年來,中國民眾對共產黨政權的專制邪惡、貪污腐敗已忍無可忍,民間抗暴運動此起彼伏。據中共官方統計數字,2004年中國大陸發生了七萬四千起民眾抗議事件,有三百多萬人捲入其中;2005年民眾抗議事件增加到八萬七千起。這只是官方承認的一部份,可以肯定還有許多抗議事件是不在官方統計數字之內。

再從中國的上訪潮來看。根據中國官方統計,光2004年就有一百萬人次到國家信訪局上訪。「上訪」是中國民眾盛行的權利自救之道,近年來不但規模漸大,形成上訪村,國際媒體更形容為「中國的哭牆」。上訪潮實為底層的社會運動,今已演變成中國社會危機的信號,讓中共當權者採取鎮壓手段,衍生流血衝突,但卻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其實,上訪者人數的激增與近年中國經濟改革的進程密切相關,中國經濟崛起的背後,是與村民爭地、國有企業改革造就大批下崗(失業)工人,環境的嚴重污染等矛盾問題,迫使民眾不得不風塵僕僕地從全國各地來到北京,聲淚俱下地要求中央政府平反冤屈,但問題卻時常無法得到解決,反遭中共流氓式的暴力傷害。

從文化思想層面來看中共,也是一樣面臨垂死前的掙扎。中共官僚集團近六十年的統治,其對中國的最大傷害就是對中國民族人格的傷害,它使中國的民族人格奴性化,謊言化,物慾化。1959年到1960年之間,中國的農民被人為的餓死了4000萬,居然沒有人去反抗!1979年所謂的平反之後,有些右派份子竟然感激涕零,寫出「天不生鄧公萬古常如夜」這樣的一種奴性的感激!想一想,中國人的奴性已經到了何種的一個程度!

在中國人心靈普遍在奴性化,謊言化,物慾化中腐爛的艱難時刻,法輪功呼喚著「真、善、忍」的道德原則,使中國人民在官方所謂的經濟繁榮之下,那破落了的生命精神,重新有了理想的嚮往,相信生命應該高貴、應該美麗、應該自由、應該善良。從淺層的文化角度分析,法輪功提倡佛家和道家式的修煉,帶給文革後中國一次文化復興;從高一點的信仰層面看,法輪功填補了中國人信仰的需求,淨化了中國的人心,提昇了人的道德。

然而,中共是一個思想管制極嚴密的政權。五十年來,中國傳統文化被當成「四舊」來破除;知識分子被當成「臭老九」批鬥;宗教得服從於政黨,和尚尼姑令其還俗或從軍。他們在意識型態的控制,從未鬆手,也未曾失敗!法輪功的道德精神力量和其良善的本質,跟中共以催毀一切傳統社會文化起家的邪惡、邪靈、邪教式流氓團伙,如同冰火不容。中共懼怕法輪功超越了專制極權控制的力量,於是,從1999年7月開始系統的、制度性的迫害法輪功,同時不顧一切的詆毀法輪功為「邪教」或具「政治企圖」,極盡醜化其學員。中共通過操控所有的新聞渠道,或假造新聞,在國內造成人民對法輪功的反感,並且把這種邪惡宣傳延伸到海外,甚至用黑社會暴力方式跟蹤、監控和騷擾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種種劣行敗跡和反人類罪行,不一而足。這類令人髮指的迫害事件,每日在上演,也時時可見其相關報導。

自中共動用全部國家資源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並未因中共的迫害而消失,反而於中共的迫害中鍛煉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在中國民族人格的普遍奴性化的時刻,勇敢地呼喚著道德的原則,維護了做人的尊嚴,肩起傳播著事實真相的使者,九評共產黨,使得中共花了半個世紀多製造的謊言和欺騙徹底崩潰,引發中共退黨熱潮,目前退黨人潮已逼近八百萬人,造成中共極度恐懼。

目前,法輪功已經宏傳了近80個國家,並獲各國1400多項褒獎。今年農曆新舊年交替之際,歐洲與美國不約而同出現二件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議案,格外受到關注人權之士的矚目。這二件議案即:1月31日,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1月25日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全體會議上通過了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當今最大規模的共產專制的犯罪莫過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了,這場迫害也提供了譴責共產專制下集權罪行的決議案論據。法輪功和中共,孰正?孰邪?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

在經濟面,中共隨時面臨經濟崩潰的危機,更是危如纍卵。中國經濟基本上已經轉型到了自由經濟,而中國政府也從法律上明確了“市場自由調節”。但在政治體制上,中共一直沒有任何改變,並沒有將自己從一個資産擁有人轉型爲政府管理者的地位,不能放棄獨裁和一黨專制統治。其結果就是建立了一個在社會主義公有制基礎上施行私有制的自由經濟,並冒稱“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這個混合怪物所産生的社會矛盾的最基本體現就是社會矛盾加劇,貧富分化,政府因爲代表了部分經濟利益而和弱小的私人經濟相互競爭,並進一步壟斷經濟,權錢交換,形成了一個類似“納粹”的國家社會主義制度,改革開放二十年,經濟無法不依靠外資,外資停止加碼,則隨時有可能崩潰!一半以上的財富集中於不到百分之一人口的手中,其他則是數以十億計的貧民,不斷擴大的貧富差距,成了社會動亂的來源!

從以上政經文化各層面的淺析,中共這個專制極權,不但滅絕人性,也一直是威脅人類社會與世界和平的毒瘤。中共最在乎的是維持它失去民心且不合法的統治權,所以中共很怕台灣一旦宣布獨立,骨牌效應馬上就會產生,例如藏獨,疆獨,東南沿海的幾個省份宣布獨立等等。站在人類歷史正義的立場,台灣實應掌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不要也不應在乎中共的色厲內荏,為民主自由人權,登高一呼,頃刻間即可獲中國境內少數民族和不滿中共統治的廣大人民的響應,一舉讓中共垮台,完全埋葬中共這反人類的罪惡暴政,讓中國迎接一個比蘇聯解體更激烈,比東歐劇變更徹底,一個嶄新的,民主的,自由的,解放了的,真正的新中國。也唯有如此,台灣才有真正的安定和平,才能徹底擺脫中共的武力威脅。
twg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