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3-13, 10:53 AM   #1
kiviplus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已解決)誰來說說吧IBM/ThinkPad該怎麼搞定才好

不過是notebook嘛,重裝作業系統,小事一椿,奇怪的是
之前回廠修過一次,他把硬碟分成2GB及4GB,2GB的C碟裝的是win98,FAT16的格式,DOS下最大只能定義到2,048MB,在裝了應用程式後,開機就慢了呀。
好吧,想說乾脆合併起來好了,裝個Partition Magic看看.....結果給裝不給用,說我的硬碟錯誤....從5.0裝到8.0都一樣(我用的可都正版的)算了,裝個XP來改好了......在XP下怎麼格式化就是不行.....可惡的FAT16依然故我!我想把WIN9X全COPY到D碟上算了,再用軟碟機來開........可是在DOS下他抓不到D碟......我就想我這XP是裝在D碟的,我把C給它FORMAT掉應該不會有事吧,結果就是說拜拜了
我的光碟是外接PCMCIA的24X,牌子叫KINGNET,也不知是哪一家還是倒了,唉,就算沒倒,好像也沒聽過有可以從PCMCIA的光碟開機的吧,看來只好用A碟慢慢COPY進去了,我找了許多方式,如LL3之類的,甚至TELIX等都想過了,我有拆硬碟下來看,那排線接頭比一般notebook的硬碟接頭還小,和我另一部倫飛根本不能通用,這個方法也不能用。看來真的沒什麼更好的方法了.....哪位仁兄,如您有好主意,不妨教一下吧,雖說您沒什麼義務來替我解決這麻煩事,而我口氣也不頂謙卑.....如果你行,讓大夥佩服一下吧。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