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2-17, 07:37 PM   #61 (permalink)
twgo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89538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3-31
住址: twgo
文章: 219
精華: 0
現金: 311 金幣
資產: 31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虛虛
哈哈~~閣下說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沒有用的,看閣下的文章,對於民主,對於自由根本是不懂的,更遑論是公義的!
真正的媒體良心是要站在天平中心的,並非偏向於哪一面的報導,這也是媒體力求平衡的兩難,你連媒體道德都不懂,還想要繼續討論嗎?
閣下沒有針對我上文的回應又轉到對中共的批判,這就是人文關懷?這太過於離譜與好笑了!
真正的關懷是要用自己的實力去影響對方,也就是說台灣必須要有自己堅強的經濟與民主實力,才能夠影響到對岸!
台灣早年開放大陸探親讓大陸知道台灣的經濟實力與民主進程,所以對於大陸的經濟政策,靠向資本主義有著深及遠的影響!
但是看看現在,台灣這種狀況如何去影響?如何去說服別人?
老實說你的目的我心知肚明,一隻披著羊皮的...

前文閣下談到台灣不宜宣布獨立,怕會影響藏獨,疆獨,蒙獨,東南沿海的幾個省分跟進宣布獨立,要大家替中共的立場著想。結果昨天又改口說要反共了。閣下的立場也未免太搖擺了吧!明眼的讀者要看清楚了,把敵國當祖國,或把祖國當敵國,這都是披著羊皮的狼幹的!

批評中共不妨我對台灣的關懷,方式隨人所愛,閣下看得心痛、不能接受,其動機我也懶得多說!總之,中共反人類的暴行,是全人類的頭敵,凡是人道關懷者,皆不應在這領域缺席,更應廣泛發起討伐的行列,以剷除中共這個披著羊皮的狼!
twg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