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2-17, 08:06 PM   #62 (permalink)
twgo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89538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3-31
住址: twgo
文章: 219
精華: 0
現金: 311 金幣
資產: 31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虛虛
哈哈~~又是那一套了,綜おe,更談不上關懷,這樣的態度不就是以人ご佴磞璆t外特定的目的嗎?
以上的文章可以充分的顯示作者的幼稚與對中國大陸的不了解,我建議作者辦本台胞證,到大陸生活個半個月,去體驗一下在大陸的生活,與大陸的民眾談談,否則發表這些不切實際的言論,不僅僅只是紙上談兵,根本是空談與誤導!
看看作者前面說受中共迫害死亡人數達八千萬人現在改口說是一億人,數據都能信口開河瞎掰,其他的有何不可呢?
中共是比過去富有,鄉下人收入不多,但日收入不到一美元那是十幾二十年的事情,中國大陸農村鄉下每個月收入為人民幣350~450元,約為美金將近100元,這種信口開河的話,作者不是被蒙蔽就是在胡說八道了!
中共土地自建政以來為國有,但是在五...
哈哈 
理說不過人家,竟怪別人沒去過中國旅遊,天下有這麼便宜的事嗎?告訴你吧,關鍵不在旅遊,而在你有沒有一顆悲憫的心,和挑戰惡政權的勇氣!否則旅遊多少次,都是白搭。

我的數據權威不會比你小的!別唬爛讀者了!中共官方的數據可以信的話,中國邊境的人民也不會到現在還要想儘辦法偷渡到國外!中共官員也不必為其家庭成員們準備後路,在西方花錢費心買居留證了。

法輪玏被迫害的事,不止大紀元報導,全世界都在報導,中共官方的說法是不能信的。你又何必為中共粉飾太平呢!你說:為法輪功仗義直言就是害了法輪功和自己。這邏輯很中共本位主義喔!提醒你一下,自由世界的人民不是可以用恐嚇威脅的!
twg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