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2-18, 07:40 PM   #72 (permalink)
twgo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89538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03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3-31
住址: twgo
文章: 219
精華: 0
現金: 311 金幣
資產: 31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rc45
要清算異己,請先反求諸己。要寫自己的真文,不要老抄襲套取那些真假不分的鬥爭文。否則,論述真道,也成了假道學﹗中共這麼壞,怎聯合國還按兵不動?
只是據事討論,哪來鬥爭?哪來清算?閣下那套共產黨思維,也未免太老舊和泛政治化了吧!難道共產黨想把全天下人的嘴巴都摀起來嗎?

我哪敢稱見道!只是一介學人罷了!您那假道學就更別提了!

自由世界的仁慈,不代表中共所行即是合法!對了!去年聯合國還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呢!

迫害法輪功成為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最大的一宗人權包袱。於是﹐如何避免國際人權譴責幾乎成為有關中共能否在國際上立足的頭等大事。

看一看中共化在逃避人權譴責上的種種努力﹐就知道“人權譴責”對於中共是多麼致命的打擊﹕每年的日內瓦聯合國人權會議﹐中共要派出數百上千人前去游說﹔用巨款去收買小國﹐用經濟領土利益去同大國作幕後交易﹔用事實上的純粹中共政府機構比如全國婦聯﹐工會等去冒充“非政府組織”在人權會議上為中共的惡劣人權辯護﹔供出信奉無神論的幾大“宗教領袖”去作偽證﹐說中國人民享有信仰自由……

這幾年﹐中共還用盡各種手段來欺騙外界輿論﹕抓人再放人﹐請記者參觀監獄﹐採訪被洗腦監控的受害者﹐搞私底下的“人權對話”﹐用市場作誘餌分化西方大國等等﹐在“偽裝人權”方面﹐中共可謂“嘔心瀝血”。而且﹐在香港、台灣問題上的“一國兩制”也使中共遭遇巨大的民間人權壓力。

看得出來,背著沉重的人權包袱的中共﹐把“偽裝人權”問題看得相當重要的﹐看成了“政權合法性”的生命線。
---------------------------------------------------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4/6/30636.html
http://www.falunasia.info/infocenter.../11/43071.html
在聯合國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
【亞太訊息中心】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多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第六十一屆人權委員會大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揭露中共不但在中國殘民以逞,而且威逼利誘國際社會蒙昧良知,並特別指出最近歐洲衛星通訊公司對新唐人電視台悔約的事件。

凱倫•派克律師在發言
陳師眾先生在發言

陳師眾先生代表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在大會上發言指出:“我們抗議中共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持續的違反與蔑視、超過了世界上任何國家。我們注意到中共最近釋放了熱比婭,但這遠遠不夠。就如同納粹從關押六百萬猶太人的集中營中釋放一個或一千個猶太人並不能代表納粹人權的改善一樣,中共‘人權人質’的遊戲不應該受到獎勵。”

“我們特別關注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的迫害。至今為止已有超過1600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迫害致死,還有無數失蹤的學員生死未明。單單這些數字並不能完全反映這場迫害的嚴重性。在希特勒、斯大林、以及發生在波斯尼亞、盧旺達的種族滅絕的罪行中,肉體的消滅是其目地。而中共的迫害,肉體的消滅是手段。其目地是精神謀殺──強迫受害者在喪失生命與放棄良知之間做出痛苦的選擇。兩千多年前對基督徒的迫害是這種罪行的另一例子”。

“沒有比這種對良知的犯罪更邪惡的了,因為良知乃是人性的根本。任何其它的,包括生命,都可以被暴力由外剝奪。而良知的改變,無論多小,都要經由內心同意。因此,良知乃是人性的根本,而良知權是最根本的人權。”

陳先生繼續指出:“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西藏人、維吾爾人以及其他眾多受迫害的族群並不是中共摧殘良知的唯一受害者。眾所周知,人權委員會的許多成員國也不敢批評中共的人權狀況。中共的伎倆並不高明,而且非常露骨:‘你如果不配合我就不讓你和中國做生意’。這也是一種對良知犯罪的表現:強迫國際社會在良知和利益之間做一選擇。”
twg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