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3-15, 10:04 AM   #9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卡巴斯基實驗室總結OEM產業發展的十年歷程
2006.03.10.卡巴斯基實驗室
 
卡巴斯基實驗室將在世界上最大的國際IT展覽中心CeBIT 2006(位於B02, Hall 7),慶祝其在OEM產業中十年來所取得的成果。

全球領先的安全內容管理解決方案的研發商--卡巴斯基實驗室,將在世界上最大的國際IT展覽中心CeBIT 2006,慶祝其在OEM產業中十年來所取得的成果。在德國漢諾威的CeBIT 2006展覽中心,卡巴斯基實驗室將展示合作夥伴方的產品。這些合作夥伴包括Finjan 軟體公司、 Blue Coat 系統公司、BorderWare 技術公司、Clearswift公司、ZyXEL 通信公司、Critical Path公司、Dray Tek公司、Alcatel公司、Mailfrontier (SonicWall)公司等等。卡巴斯基實驗室將首次向潛在的OEM合作夥伴如:移動設備提供商,展示其產品獨有的技術特色。此外,在保護用戶郵件傳輸和網路傳輸安全中提供硬體解決方案的OEM合作夥伴,BorderWare公司和Blue Coat公司的兩個代表將會出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這次慶祝大會。

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反病毒技術使用權方面是一個全球知名的主導提供商,目前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擁有70多個OEM合作夥伴。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卡巴斯基®反病毒引擎現在已經普遍的套用到軟體和硬體提供商以及服務提供商的產品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OEM方案為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整合的解決方案,並可以更進一步去保護每一個網路節點的安全。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將卡巴斯基反病毒技術整合到工作站、郵件伺服器、防火牆和網際網路網路閘道中,積累了很多成功的、有價值的經驗。

在1996年,卡巴斯基實驗室與一家德國的反病毒公司首次簽署了技術使用權合約。在接下來的10年裡面,卡巴斯基實驗室與全球很多知名的公司成為了OEM合作夥伴如:提供完整反病毒解決方案的提供商(1997)--F-Secure公司,歐洲領先的安全產品提供商--NETASQ公司(2000),為微軟的交換伺服器系統提供反病毒產品方案--Sybari公司(2002),提供領先的郵件訊息保護方案--MailFrontier公司(2004),全球領先的路由器和其它網路設備的提供商--Juniper公司(2006)等許多其它的公司。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商務發展部主任Vitaly Bezrodnykh 宣告:「卡巴斯基實驗室是一家在國際反病毒市場上發展最快的公司,這得歸功於OEM合作的成功開展,因為這才是公司發展的根本所在。卡巴斯基實驗室OEM的成功也得歸功於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技術優勢;這些技術優勢是10年來在開發客戶化的反病毒解決方案中所積累的經驗,以及整個反病毒團隊致力去提供最好的技術和合作關係。」

Blue Coat 系統公司在東歐的本機化市場經理Michael Hartmannn 說:「將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反病毒技術加入到我們Blue Coats公司的ProxyAV套用產品中,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選項更好的反惡意程序和反病毒解決方案的機會。我們也很高興能實現對這個OEM合作夥伴的承諾,將與卡巴斯基實驗室在漢諾威的CeBIT國際展覽會上聯合展示這個解決方案。」

BorderWare公司的VP產品經理Peter Cox 說:「國際領先的訊息安全公司BorderWare和卡巴斯基實驗室是OEM成功的核心部分。自從我們在2003年建立這個合作關係以來,我們就持續在新的項目中進行了很好的合作。我們最近已經在SteelGate防火牆中整合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反病毒技術。這就是我們在確保所有IP通信網路安全所建立的統一安全平台的一部分。」

你可以通過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德國.漢諾威的CeBIT國際展覽會上(展台位於B02, Hall 7)瞭解到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技術和OEM解決方案的訊息,也可以訪問我們公司的網站www.kaspersky.com/oem。

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

卡巴斯基實驗室(www.kaspersky.com.)是一家集開發、生產和提供安全內容管理方案,保護客戶免受 IT 威脅的反病毒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產品能夠保護家庭用戶和企業網路免受病毒、間諜程序軟體、木馬、蠕蟲、黑客軟體和垃圾郵件的干擾。至今,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產品經過了多次的反惡意程序的戰爭的考驗,從而使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反病毒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同時也使卡巴斯基實驗室成為了全球安全內容管理技術的上司者。今天,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產品在全球保護了超過 2 億的用戶,而且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反病毒技術也在全球範圍內被廣泛的採用。若想更多的瞭解卡巴斯基實驗室相關資訊,請檢視www.kaspersky.com.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