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3-23, 01:54 P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OnBoard USB: 是否開啟晶片組中的USB功能

Plug and Play Aware OS: 如你的作業系統(OS)具有PnP功能(如 Win95),此項應選Yes;若不是,則選No。如某些PnP卡無法檢測到時,建議設成No。
  PCI Latency Timer: 此選項可設定PCI時鍾的延遲時序。
  Offboard PCI IDE Card: 如使用了其它的PCI IDE卡,則此項必須設定,這要視你的PCI IDE卡是插在哪個Slot(1-4)上而定,並設定以下各IDE IRQ 值。Slot5、6以及Hardwared為保留選項。
  Offboard PCI IDE Primary IRQ: 設定PCI IDE卡上IDE 0所要佔用的INT#,一般都是設定成INT#A。
  Offboard PCI IDE Secondary IRQ: 設定PCI IDE卡上IDE 1所要佔用的INT#,一般都是設定成 INT#B。
  Assign IRQ to PCI VGA Card: 指定一個IRQ給VGA卡使用,一般不用指定IRQ給VGA卡。
  IRQ 3、4、5、7、9、10、11、12、14、15/DMA Channel 0、1、3、5、6、7:本選項是設定各IRQ/DMA是否讓PnP卡自動組態,若設定成PCI/PnP,則BIOS檢測到PnP卡時,會挑選你所有設成PCI/PnP狀態的其中一個IRQ/DMA來使用;反之,若設成ISA/EISA,則BIOS將不會自動組態。一般設為PCI/PnP。
  Peripheral Setup(外圍設備設定)視窗
  Onboard FDC: 是否啟用主機板上的軟式磁碟機接頭。
  Onboard Serial Port 1: 選項串行口1(COM1)的位址,一般設成Auto。
  Serial Port1 IRQ: 此選項可設定串行口1的IRQ,建議設成4。
  Onboard Serial Port 2: 選項串行口2的位址, 一般設成Auto。
  Serial Port2 Mode : 若設成 Normal,為一般接滑鼠、Modem用;如有紅外線裝置(IrDA),則建議設成IrDA ASKIR。
  Serial Port2 IRQ: 此選項可設定串行口2的IRQ,建議設成3。
  Onboard Parallel Port: 選項並行口的位址。
  Onboard Parallel Mode: 選項並行口的傳輸模式(ECP/EPP/Normal)。預設為標準模式(Normal)。
  Parallel Mode IRQ : 設定並行口IRQ,建議設定成7。
  EPP Version: 設定EPP Mode為1.7或1.9 版。
  Onboard IDE : 是否啟用主機板上的PCI IDE0、IDE1接頭。如果採用外接的IDE卡,則此項必須改成Disable,反之則設成Both。此選項若設錯,將會導致硬碟、光碟等IDE設備檢測不到。
  Security(安全)視窗
  User:允許User(用戶)設定密碼,輸入密碼後,必須再輸入一次驗證。
  Anti-Virus:此選項開啟後,可防止病毒入侵硬碟的Boot區以及BIOS。
  Utility (實用)視窗
  Detect IDE:此功能可以自動檢測所有接在IDE0及IDE1上的設備,包括硬碟、CD-ROM、LS-120等,且會自動判斷其PIO模式,以及LBA/Normal/Large模式,一次即可檢測完畢。
由於個主機板可能略有不同,請參見主機板說明書。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