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5-29, 08:50 A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全家共用!微軟殺毒服務下周登場

全家共用!微軟殺毒服務下周登場
http://bbs.crsky.com/1128632305/Mon_0605/22_95137_a1bd4126b11f233.jpg
微軟已經完成了OneCare的所有開發/測試工作,計劃在下週四正式推出Windows Live OneCare防病毒軟件服務。




OneCare從去年11月起開始進入免費測試階段,不過,從下週四開始,用戶必須要支付每年49.95美元的授權費來繼續使用微軟的防病毒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OneCare每個授權協議允許三台Windows XP系統電腦使用,也就是說,「98%美國家庭只需購買一個OneCare授權就可以在家裡所有PC上使用微軟的防毒服務。」

軟因應測試者要求增加安全訂閱服務OneCare Live的功能,並準備年底將開放大眾測試。

微軟強化OneCare安全服務功能


微軟在週二推出OneCare的更新版。微軟在對測試員發出的郵件中表示,OneCare現在可以掃瞄MSN Messenger所接收的檔案,只要按滑鼠右鍵就可以掃瞄檔案或資料匣有沒有病毒。

它還可以讓使用者把資料備份到外部磁碟,並且和Microsoft Update整合以便更新修補程式或新的功能。此外,微軟在信中也指出,這個軟體也改進了「help」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把與OneCare相衝的產品移除掉。

OneCare是這家軟體巨擘進入消費性防毒市場的里程碑,這塊市場目前由賽門鐵克、McAfee與趨勢科技等防毒軟體公司主導。二年前微軟購併羅馬尼亞防毒公司GeCad Software時即已展露端倪。

而企業防毒市場也在微軟覬覦之列。今年年底之前,微軟計畫推出「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第一個測試版本,用以防止公司桌上電腦及檔案伺服器遭到惡意程式入侵。

OneCare將包含反間諜程式軟體及其他防毒軟體、防火牆及其他Windows PC的調校工具。微軟目前還未公佈OneCare的售價,但表示將以訂閱服務形式推出。



    [imgl]http://soft.yesky.com/imagelist/05/07/3cw8sl563df4.jpg[/img]
  「百花齊放: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用這個成語來形容微軟最近的測試產品還真是不為過。從前幾天更新的反間諜軟件Windows AntiSpyware到昨天的MSN Messenger 7.5 Beta,再到今天的Internet Explorer 7和Next Hotmail抓圖放出,現在又加入了Windows OneCare Beta1,真是熱鬧非凡啊!前幾個大家都是耳熟能詳了,對於本文的主角---Windows OneCare你又瞭解多少呢?

OneCare的主界面,大家可以看到OneCare包含了病毒監控、防火牆及系統備份功能:
http://soft.yesky.com/imagelist/05/07/196t3z4b50fe.jpg

OneCare的主界面
在掃瞄病毒...由於沒有拿到該測試版本,我們也不知道OneCare的病毒掃瞄時間是快還是慢,不過要是像某些廠商那樣求快不求效率的話我寧可它慢一點:
http://soft.yesky.com/imagelist/05/07/st053916yw4x.jpg
  OneCare Tune-up,包括了病毒掃瞄、檢查系統文件備份、磁碟整理和清理系統裡存在的多餘文件等功能,執行一次,安逸一時:
http://soft.yesky.com/imagelist/05/07/89mifu9pao2k.jpg
就是Windows OneCare,來自微軟的反病毒軟件,雖然現在還不敢說它是否會對其他反病毒軟件帶來威脅,但光憑著與Windows完美的結合,簡易的操作就能吸引到很多對電腦並不是特別熟悉的家庭用戶。據悉OneCare將於年底上市,是利盾還是花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Windows Live OneCare

微軟進軍反病毒市場的第一款旗艦產品Windows Live OneCare,將在本週四,也就是6月1日兒童節正式發佈,根據著名雜誌PC World的報道,OneCare已經拿到了ICSA實驗室和西岸實驗室的Labs認證.

「as an effective solution to combat viruses and other forms of malicious code as well as providing a quality firewall service」.

整合了反病毒,防火牆和備份軟件的整體解決方案,正在瞄準肥厚的反病毒用戶市場,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一場血雨腥風即將拉開帷幕.

下載網頁面:http://windowsonecare.com/
90天試用版

此帖於 2006-05-29 02:31 PM 被 psac 編輯.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