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5-29, 10:28 PM   #5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忘记Vista!下载微软世界杯积分板
相信有不少讀者這兩天看Vista已經看得麻木了,微軟似乎終於開始明白Google的體貼之道,為全球使用Windows系統的足球迷們準備了一個絕對實用的新禮物--微軟足球積分板(Microsoft Soccer Scoreboard)。

這款Vista風格(微軟還在誘惑你)的足球積分板能夠即時從網上下載同步世界盃足球訊息,你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球隊進行隨時鎖定查詢。

除此之外,微軟還提供了3個透明程度選項,並且支持視窗置頂以及精簡模式。

而且,微軟還提供了中文版下載。

點擊這裡進入本機下載網頁面(電信
)
http://bbs1.mydrivers.com/viewthread...extra=page%3D1
點擊這裡進入本機下載網頁面(網通)

http://bbs.mydrivers.com/viewthread....extra=page%3D1

支持的操作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

硬體需求:‧ 500 MHz 或以上的處理器(CPU)和256 M或以上的記憶體
‧ 至少30 M的磁碟空間
‧ 至少 28.8 Kbps Internet 連接。建議採用寬帶、 DSL或 ISDN等高速Internet連接

點擊這裡進入官方下載(需要正版驗證)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d-a38e8bfda82f



http://www.memail.net/images3/football_47149.jpg


http://www.memail.net/images3/football1_47150.jpg

http://www.memail.net/images3/football2_47151.jpg


終極Vista+Office 2007價格亦終極

  「Ultimate」已經成為「最佳」的代言詞,當微軟使用「Ultimate」這個詞時,同時也意味著你口袋裡的錢包將面臨「Ultimate」危機。

  Office 2007 Demo就已經讓不少測試用戶心動,而Office 2007 Ultimate幾乎集所有Office 2007系列產品的功能和特性於一身,你怎麼能不想要納入硬碟之中?

  當然,想要購買Office 2007 Ultimate,你的銀包將付出慘痛的代價--679美元。

  Windows Vista的情況則與此相似,在大幅改進用戶界面、圖形效果、安全特性、性能表現之後,Windows Vista Ultimate整合了Wndows Media Center和Tablet PC,同時也將價格從Windos XP的300美元提升到450美元。

  而有個未經證實的消息說使用最近發佈的Office 12 Beta 的序列號同樣適用於其他版本的Office,也就是說能夠使用它安裝除Office 2007外的Office,如Office 2003,可以免費使用。

  但是,不知道該序列好會不會在明年二月過期。


  換句話說,Ultimate「Office 2007+Vista」套裝的價格將超過一台足夠執行Windows Vista的主流台式PC。

  對絕大多數用戶來說,Office 2003功能已綽綽有餘,在放棄Office 2007提供的5%新功能以及支付500美元升級費之間,他們會選擇前者,抑或,轉而支持OpenOffice.org。

  也許微軟應該重新考慮一下定價策略,當然,合理的定價也能減少軟件巨人的盜版困擾。

此帖於 2006-05-31 04:27 PM 被 psac 編輯.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