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05, 12:15 AM   #6 (permalink)
a0609111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42106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2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6-04
文章: 17
精華: 0
預設

引用:
作者: mini
可能是xx快取的問題
具體上沒有現場診看
很難講出什麼...

可以試試 XP Smoker Pro 5.0
-> Performance -> 按下 Recommended Settings
接著取消 FileSystem 的第 1、2、3、7、8
取消 Memory 的...
大大好 您的方法我試過了 雖然看不懂也找了一段時間 但是問題好像沒有改善 否還有其他方法呢? 如有請告知 多謝

引用:
作者: mini
你是不是用SUPER XP....
我記得好像有一版的SUPER XP會在系統效能把記憶體的使用量設為"系統快取記憶體"
會一直增加PF....直到空間不足....
你可以從"控制台"→"效能及維護"→"系統"→"進階"→"效能"→"進階"→"記憶體使用量"→"程式"
看看能不能改善!
大大哩賀~!!我有去看過嚕!!目前是設定在程式沒錯 他不是設定在系統快取那裡!!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嗎??多謝!!

補充 其他網路遊戲並不會這樣子 包含 天二 魔獸 翻滾小子 三小俠..等等
a060911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