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網路疑難應用技術研討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6-06, 10:08 PM   #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05589
在線等級: 級別:14 | 在線時長:27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14 | 在線時長:27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14 | 在線時長:27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14 | 在線時長:27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8-17
VIP期限: 2008-10
文章: 156
精華: 0
現金: 5569 金幣
資產: 5569 金幣
預設

1. 朋友家之前是用一台他自己買的IP分享器... 也是用同樣的Hinet ADSL..

2. 他之前的ADSL同時正常安裝好上網及保全的功能

3. YES...如同您所說的...因為透過網路回傳保全客戶家中的訊息不用錢...

透過電話線的話就要算通話費囉~~~ 保全主機會先走網路...如果不通

就會透過電話線了!!

--------------------------------------------------------------------------------

看了您的回覆...因該是您的答案B!! 上網跟保全可以同時正常運作....在我還沒

替他更換新的AP前都是OK的....那個時候派來的服務人員也說要開一個固定IP

給他們的保全主機使用....這我也可以接受....但問題是~~~

甲: 我根本沒看到明線....沒有保全主機我要指定給那個MAC永久租用IP壓????

(服務人員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還說花了太多的時間在這個CASE...急著要走...)

乙: 阿??? 不是明線....還有暗線嗎??? 會是怎樣的接法呢??? (無法想像~~~)

就只有一個AP路由器能夠通到外部網路....還能夠有什麼辦法可以跳過呀????

丙: 下次打電話一定要保全公司派一個精明一點的來....來個只會佈線的也沒用.....
shizuka0223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2,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5:31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