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3 (permalink) |
|
註冊會員
|
1. 朋友家之前是用一台他自己買的IP分享器... 也是用同樣的Hinet ADSL..
2. 他之前的ADSL同時正常安裝好上網及保全的功能 3. YES...如同您所說的...因為透過網路回傳保全客戶家中的訊息不用錢... 透過電話線的話就要算通話費囉~~~ 保全主機會先走網路...如果不通 就會透過電話線了!! -------------------------------------------------------------------------------- 看了您的回覆...因該是您的答案B!! 上網跟保全可以同時正常運作....在我還沒 替他更換新的AP前都是OK的....那個時候派來的服務人員也說要開一個固定IP 給他們的保全主機使用....這我也可以接受....但問題是~~~ 甲: 我根本沒看到明線....沒有保全主機我要指定給那個MAC永久租用IP壓???? (服務人員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還說花了太多的時間在這個CASE...急著要走...) 乙: 阿??? 不是明線....還有暗線嗎??? 會是怎樣的接法呢??? (無法想像~~~) 就只有一個AP路由器能夠通到外部網路....還能夠有什麼辦法可以跳過呀???? 丙: 下次打電話一定要保全公司派一個精明一點的來....來個只會佈線的也沒用..... |
|
|
送花文章: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