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13, 10:01 AM   #1
superxboy 帥哥
管理版主
 
superxbo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1259
在線等級: 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2
住址: 北極
文章: 10335
現金: 130 金幣
資產: 844182589 金幣
預設 測字看 與求職公司 麻吉指數

測字看 與求職公司 麻吉指數

求職的旺季即將到來,瀏覽求職欄的同時,許多人心中不免想著,我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這家公司適合我嗎?若仍心慌沒方向,不妨測個字,參考楚茜茜老師根據易經所做出的解析吧,滿分為100分!

請在「淡、雲、時、來、夜、矇、發、門」這8個字中,憑直覺挑選1個字。



「淡」在易經中屬「水火既濟」卦,有水、火相助,最近運勢不錯,求什麼得什麼,對要求職的人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卦。選擇這個字,代表近期工作運不錯,有不少工作機會找上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面試時會有不錯的成績,更會得到考官的喜愛。進了公司後表現也很優秀,會得到上司賞識。不管和哪一家公司的契合度都很高喔!
麻吉指數 80分



「雲」屬「巽為風」卦,代表不受拘束。選擇這個字的人,建議選擇和表演、服務相關的工作,或是時間較自由、有彈性的工作。如果選擇行政、會計這種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工作,不是找不到就是做不久。面試時也會給考官一種靠不住、不能信任的感覺。
麻吉指數 60分



「時」屬「火天大有」卦,對求職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卦。卦意「一光陰一寸金」,表示很容易就找到工作,而且薪水佳、受公司重視。建議選擇此卦的人,挑選高專業性或業務工作,別害怕挑戰。面試時很亮眼,受面試官注意而被錄取,和公司契合度也很高好。
麻吉指數 90分



「來」屬「天火同人」卦,這個卦代表你的工作運和人、同伴有相當大的關係。這也表示你會得到貴人相助,面試時會得主管和同事歡迎和喜愛;更棒的是,可能會有人在你面試的時候,就偷偷跟你說這家公司的內部狀況。建議你可以從事和人相關的工作,如電話行銷、傳銷等。
麻吉指數 70分



「夜」屬「地火明夷」卦,選擇這個字的人,很容易找到被外派,或是要日夜顛倒的工作。不過會選「夜」字的人,個性上也不適合做朝九晚五的工作,因為他的好運也和一般人顛倒,所以還蠻適合從事如KTV服務人員這類需要晚上上班,或是要日夜輪班的工作。
麻吉指數 50分



「矇」屬於「山水蒙」卦,代表你現在對未來仍沒有確定方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只會蒙著頭隨亂便丟履歷找工作。加上面試前沒準備,回答考官問題時常常答非所問,表現不佳,沒有一家公司會有回音。說實話,你最近的工作運差到不行,可能暫時找不到工作,建議你還是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搞清楚自己的興趣再來找工作吧!
麻吉指數 20分



「發」屬「風雷益」卦,意味激烈競爭後有所得。面試時可能會遇到很精明的面試官,會問你許多相當專業的問題,建議你先做好準備。如果你經過重重關卡後得到工作,那就會做得穩,並在公司有很好的發展。建議往大公司發展。
麻吉指數 60分



「門」屬「山風蠱」卦,建議選擇此字的人不要有預設立場,若只考慮本科專業職業可能不容易找到工作。建議你考慮本科以外的工作,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機會等著你!
麻吉指數 40分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麻煩請按加分給我鼓勵....
感謝您!!!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mages.gamebase.com.tw/mybase/32/05/281/happy_card_000002776.jpg
愛的時候,可以不公平;不愛了、分開了,總該公平了吧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台愛鄉愛查某
superxbo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254, 收花文章: 4835 篇, 收花: 2165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