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3-17, 01:57 AM   #6 (permalink)
WLFung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嘗試先移除WinRAR 3.20程式後,進行重啟,看看是否可以刪除。
確保沒其他WinRAR的文件(如果Program Files內仍殘留WinRAR資料夾,那手動刪除掉),並進行刪除在註冊表內有關WinRAR的參數。
在刪除乾淨後,重啟再安裝WinRAR 3.20 beta1。
試試看。
如果在移除WinRAR程式後還不能刪RarExt.dll,那應該有WinRAR相關常註啟動程式,查看註冊表的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RunOnc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RunOnce、RunOnceEx
有沒有相關WinRAR程式的啟動。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