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27, 09:44 AM   #7 (permalink)
windborne
長老會員
 
windborne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14121
在線等級: 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
註冊日期: 2005-11-05
文章: 493
精華: 0
現金: 6024 金幣
資產: 7104 金幣
預設

MICROSOFT 軟體授權條款
MICROSOFT WINDOWS 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

本授權條款係一份由 貴用戶與 MICROSOFT 公司 (或其關係企業,視 貴用戶取得「軟體」的地點而定) 之間所成立之協議。請仔細閱讀這些授權條款。這些授權條款適用於上述「軟體」,包括 貴用戶所收受的媒體 (如果有的話)。此外,這些授權條款亦適用於 MICROSOFT 之:
o 更新程式
o 增補程式
o 網際網路服務
o 支援服務
但若上述項目另附有其他條款,則其他條款優先適用。
「軟體」一經使用,即表示 貴用戶同意接受這些授權條款。若 貴用戶不同意這些授權條款,請不要使用「軟體」。

1. 概論。一旦執行本工具,該「軟體」會根據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39249 上的清單,檢查 貴用戶的裝置上是否含有特定惡意軟體 (以下稱「惡意程式碼」)。如果偵測到「惡意程式碼」,「軟體」會將它從 貴用戶的裝置上移除。若要偵測並移除新的「惡意程式碼」, 貴用戶必須再次在該裝置上執行本工具。
在透過「自動更新」來取得更新程式的情況下,若 貴用戶不想再次收到「軟體」的更新,則必須將「自動更新」功能完全關閉 (不建議)。
隱私權通知:當 貴用戶利用「軟體」檢查裝置上是否有「惡意程式碼」時,「軟體」會收集若干資訊,以回報是否在裝置上偵測到或已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然而,Microsoft 可能會收集並發佈與軟體使用相關的集合資料。如需停用「軟體」回報功能,請查閱相關說明,網址為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39987。

2. 使用權利。「軟體」的授權方式是以個別裝置為基礎。若 貴用戶同意本合約的內容,則就所取得的每份授權,貴用戶得享有下列權利:
安裝與使用。
a. 一般規定。 貴用戶得不限數量安裝並使用「軟體」之拷貝,用以檢查「惡意程式碼」是否存在,並將之移除。
b. 散佈。 貴用戶可複製並散佈「軟體」,惟每份拷貝需為完整且未經修改,並附上本合約要求每位使用者接受。

3. 出口限制。「軟體」受到美國出口法規之限制。 貴用戶必須遵守「軟體」所適用之一切本國及國際出口法規,這些法規包括目的地限制、終端使用者限制和終端使用用途限制。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www.microsoft.com/exporting。

4. 授權範圍。「軟體」係授權使用,而非出售賣斷。這份合約僅提供 貴用戶使用「軟體」的部份權利,Microsoft 保留所有其他權利。除非有其他適用法規賦予 貴用戶超出本合約限制的其他權利,否則當 貴用戶在使用「軟體」時,將不得超出本合約明文許可之範圍以外。 貴用戶不得:
o 對「軟體」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但適用法規明文允許或禁止此種限制者,不在此限;
o 為「軟體」製作的複本數目超過本合約所明定之數目,或適用法規所許可之數目;
o 將「軟體」發佈給其他人進行複製;
o 出租、租賃或出借「軟體」;或
o 以「軟體」提供商業軟體主機服務。

5. 全部合約。「軟體」和支援服務之全部合約是由本合約 (包含以下擔保) 及其增修內容,以及增補、更新、網際網路服務和支援服務之條款所構成。

6. 準據法。
a. 美國。若 貴用戶在美國境內取得「軟體」,本合約之解釋或任何違反本合約所衍生的訴訟,無論是否有法規衝突產生,均應以美國華盛頓州之法律做為準據法。所有其他訴訟案件將以 貴用戶居住之州法律為準據法,包含違反州消費者保護法、不當競爭法和侵權主張的訴訟案件。
b. 美國境外。若 貴用戶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取得「軟體」,則本合約應以 貴用戶所居住之國家的法律為準據法。

7. 法律效力。本合約敘述了特定的法律權利。依據 貴用戶所在之州或國家的法律可能會提供 貴用戶其他權利。此外, 貴用戶取得「軟體」的單位可能也會提供相關的權利。如 貴用戶所在之州或國家法律不允許者,本合約無法變更依照 貴用戶所在之州或國家法律提供給 貴用戶的權利。

8. 不為瑕疵擔保之聲明。「軟體」係依現狀並連同其本身具有之一切瑕疵授權,Microsoft 不提供明示之擔保、保證或條件。 貴用戶所在地區的法律可能會提供額外的消費者權利,這是本合約無法改變的。在 貴用戶所在地區的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我們必須將適售性、適合某特定用途或未侵權之默示擔保排除在外。

9. 損害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貴用戶僅得就直接損害,向 Microsoft 及其供應商要求回復,且其金額不得超過US$5.00。 貴用戶無法就其他的損害,包括衍生性損害、利潤損失、特殊損害、間接損害或附隨性損害要求回復。
這項限制適用於
o 與「軟體」、服務、第三人網站上的內容 (包括程式碼) 或第三人程式相關的任何事項;和
o 在適用法律許可的範圍之內,因為違反合約、保證、擔保或條件、無過失責任、過失或其他侵權法所主張之訴訟案件。
即使是下列情況,這項限制仍然適用
o 「軟體」之修復、替換或退款無法完全賠償 貴用戶所遭受之損失;或
o Microsoft 已知或應該預知損害發生的可能性。

美國境內的某些州並不允許排除或限制附隨性或衍生性損害,因此上述限制或排除規定可能並不適用於 貴用戶。此外, 貴用戶所在國家可能不允許附隨性損害、衍生性損害或其他損害之排除或限制,這種情況也可能造成上述限制或排除規定並不適用於 貴用戶。
__________________
人瘋心不瘋,心瘋最可悲
風言瘋語:人雖似瘋心不瘋,遊戲人間樂逍遙;爭名奪利算計人,豈非心瘋誤一生。醒來吧!!!
windborn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47, 收花文章: 1019 篇, 收花: 467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