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8-23, 03:14 PM   #1
飛鳥
協調管理員
 
飛鳥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073
在線等級: 級別:72 | 在線時長:5513小時 | 升級還需:108小時級別:72 | 在線時長:5513小時 | 升級還需:10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7
VIP期限: 無限期
住址: 史萊姆團隊
文章: 7199
精華: 11
現金: 837 金幣
資產: 260029 金幣
預設 微軟邀請Mozilla開發人員進行Vista相容性測試

過去微軟僅邀請商業軟體開發人員參與產品相容性測試,不過,微軟開放原始碼軟體實驗室總監Sam Ramji表示微軟已開始在商業軟體公司之外進而納入開放原始碼專案。

微軟開放原始碼軟體實驗室總監Sam Ramji本周日(8/20)在Mozilla開發計畫討論區邀請 Mozilla的開發人員可以到微軟實驗室進行Firefox及Thunderbird與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的相容性測試,這是微軟首次邀請非商業軟體開發人員參與最新產品的相容測試活動。

Sam Ramji指出,他在視窗作業系統的任務是,要做為一個開放原始碼應用程式的擁護者,他已在Windows Vista Readiness ISV實驗室中預留一空間作為開放原始碼應用程式相容性測試之用,該實驗室從現在直到今年12月前每周都會有為期四天的專案會議,該公司將提供一個安全的辦公室,可容納4名工作人員、硬體、VPN網路及1比1的產品研發人員與提供技術支援的微軟員工。

過去微軟僅邀請商業軟體開發人員參與產品相容性測試,不過,Sam Ramji表示微軟已開始在商業軟體公司之外進而納入開放原始碼專案。

事實上,Mozilla所研發的Firefox瀏覽器及電子郵件服務Thunderbird皆為微軟直接或間接的競爭產品,Firefox在2004年推出,迄今在全球瀏覽器市場的佔有率已達15%,主要侵蝕了微軟的IE市場,這也讓IE市佔率從9成跌落至8成以下。

包括Mozilla及微軟都在研發最新的瀏覽器產品,其中,Firefox 2.0預計在這個月發表第二個測試版,微軟的IE 7.0目前則已處於第三個測試版。

現階段Mozilla尚未公開回應是否接受微軟的邀請,但之前曾經透露該公司也在與微軟接洽商談相關的合作機會。(編譯/陳曉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flybird017.googlepages.com/quok.gif http://flybird020.googlepages.com/new321.gif
寶貝你我的地球
, 請 少開電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外,多種植植物,減少列印, 多用背面,丟棄時做垃圾分類。

http://netgames123.googlepages.com/tobikeways.jpg

飛鳥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1706, 收花文章: 3363 篇, 收花: 1645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