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9-07, 04:08 A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用品尼高新品輕鬆組建「家庭數碼作坊」

用品尼高新品輕鬆組建「家庭數碼作坊」
作者:採集員 來源:華軍軟件園 加入時間:2004-9-21 要下軟件站


用DV拍下美好的生活,記錄快樂的日子,製作自己的「小電影」已成為越來越多現代家庭和個人的時尚娛樂,有很多DV愛好者已開始有創意的進行專業DV拍攝、編輯,捕捉靈感,創造新的生活樂趣。

對於家庭娛樂來講,如何把這些拍到的精彩瞬間和片斷做成一張張精美的VCD或是DVD,卻是很多朋友頭疼的事情。不過好在適用於我們家庭用戶的視頻處理產品已經有很多了,像品尼高的Studio DV 8,會聲會影6.0等,這些產品的特點是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可雖然這些產品具備了以上的優點,但在實際操作中,還是有部分用戶覺得它們的功能太多,有些也有點專業,在實際中可能用不到,而且在使用時掌握起來也有些難度,比如:時間線的編輯模式,專業的音頻表等。

輕輕鬆鬆——「數碼作坊」搬進家

那麼有沒有一款產品可以實現操作簡單,容易掌握,並且還可以製作出漂亮、個性的個人視頻作品呢?回答是肯定的,領導數位視頻處理的品尼高公司新近就在國內推出了這樣一款視頻處理產品——Expression DV,這款產品的突出特點就是操作簡單,容易掌握,同時又給用戶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可以使用戶很容易的製作出自己的個性DV作品,輕輕鬆鬆的將充滿流行元素的「數碼作坊」搬回家裡。而且品尼高的全國總經理華旗資訊,還為用戶提供豐富的技術支持、售後服務等,充分滿足這一群體的需求。

品尼高Expression DV產品包括了DVD盒、空白CD和DVD光碟標籤、空白珍藏盒和DVD盒標籤、光碟標籤貼上去工具、品尼高Expression軟件、1394/Fire wire採集卡、IEEE 1394(Fire wire/i-Link)電纜、給品尼高用戶的信、快速入門指南和保修卡。從以上內容我們可以看出,它給用戶提供了一整套的家用視頻解決方案,也就是說,這款產品可以讓用戶實現視頻採集、剪輯、電子相冊、數碼幻燈片製作、光碟燒錄、光碟盒封面的設計製作等全套功能。

一、採集視頻

在操作時,只要把攝像機和電腦連接好,然後點擊「從DV攝像機捕獲視頻」按鍵,就可以把攝像機中的視頻採集到電腦裡了。另外,還可以通過「從AVI或MPEG文件輸入視頻」按鍵把已有的視頻文件匯入Expression中來進行編輯和處理。同樣,通過「輸入一張數碼照片」也可以輕鬆將拍攝的數碼照片匯入,從而製作出漂亮的電子相冊。

二、編輯視頻、製作自定義動態表菜單

Expression DV給用戶提供了非常容易掌握的編輯功能,用戶只需要滑鼠就可以輕鬆的編輯所採集的視頻,並進行裁剪、合併和轉場效果等操作。

另外,相信大家都很喜歡DVD影片的動態表菜單,現在有了Expression DV,自己也可以輕鬆的製作DVD表菜單了,不僅僅如此,還可以製作出精密的VCD動態表菜單,而且它的操作界面也很簡單,沒有那些繁瑣的參數輸入,同樣只需要滑鼠就可以完成幾乎整個操作。

三、製作光碟

Expression DV的光碟製作功能可以使用戶很輕鬆的把編輯好的視頻燒錄成VCD、DVD和SVCD光碟,操作時只要點以下按鍵就可以完成整個操作,並且它還提供了自動複製的功能。

最後,Expression DV提供了人性化的光碟標籤和CD插頁製作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該項功能自己製作光碟封面,從而使製作出的光碟更具個性化。

這款針對家庭的視頻處理新品處處為用戶著想,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使整套Expression DV使用其來簡單輕鬆,卻同時又提供了豐富、個性化的視頻處理功能,成為離用戶更近一步的「家庭數碼作坊」輕鬆解決方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