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9-23, 12:37 AM   #1
JAUI-PING 帥哥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0487
在線等級: 級別:9 | 在線時長:124小時 | 升級還需:16小時級別:9 | 在線時長:124小時 | 升級還需:16小時級別:9 | 在線時長:124小時 | 升級還需:16小時級別:9 | 在線時長:124小時 | 升級還需:1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2-20
VIP期限: 2007-04
住址: 快樂的福爾摩莎
文章: 102
精華: 0
現金: 165 金幣
資產: 165 金幣
預設 Windows Vista RC1版本-發表

Windows Vista RC1版本-發表

我想很多人都在等它出來:
有Vista的桌布.應用程式.但是就是缺Vista軟體.
現在終於有RC1版本可以用了.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English 32-bit)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English 64-bit)
Released: 2006年8月29日
出版者: 微軟公司.
執照: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支持: Windows Vista

微軟上一款作業系統Windows XP的開發進度,微軟可能在今年11月初就推出企業版的Windows Vista;PC廠商也可在明年1月推出個人電腦。


被視為正式版前最後一個測試版的Windows Vista RC1在上週五(9/5)出爐,如果根據微軟上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XP的開發時程,估計Vista企業大量授權的正式版應該會在今年11月初就推出,消費版與內含Vista的個人電腦也會如期在明年1月現身。

微軟在上周先將Windows Vista RC1測試版提供給微軟技術採用計畫(Technical Adoption Program)以及TechBeta測試社群的會員,並在本周擴大開放給MSDN(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及TechNet的會員,預估RC1版本的測試人數可能高達600萬。

依照微軟上一款作業系統Windows XP的開發進度,RC1版本到最後製造階段約需要2個月時間,由此估計微軟也許可能在今年11月初就推出企業版的Windows Vista;另外,OEM廠商通常需要6星期的時間在個人電腦上安裝及測試最新作業系統,假設微軟在11月就將Vista最後版本交給製造商,那麼內含最新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及軟體就會如期在明年1月發表。

微軟平台暨服務部門共同總裁Jim Allchin在寫給測試社群的信中表示,感謝這些測試人員的參與及回饋意見,使得Vista自今年5月發表Beta 2以來改善了許多功能,包括調整了許多使用者介面,增加更多的裝置驅動程式以及強化Vista效能。

Allchin強調,微軟會持續努力研發Vista應用程式的相容性一直到最終版本出爐,不過,他仍未說明最終版本的出爐時間。


微軟公佈Vista價格並擴大測試範圍

微軟所公佈的Vista定價與日前Amazon站上所公開的價格幾乎一致,此外,微軟也擴大了Windows Release Candidate 1 (RC1)版本的測試範圍,可參與該作業系統的測試人數將可達500萬人。


微軟在本週二(9/5)公佈了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的定價,與日前電子商務網站Amazon所揭露的相去不遠。同時,微軟也宣佈將擴大Vista RC1版本的測試範圍,可參與該作業系統的測試人數將可達500萬人。

微軟所公佈的Vista定價包括家用基礎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完整版為199美元,昇級版為99.95美元;家用進階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完整版售價為239美元,昇級版為159美元;企業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完整版為299美元,昇級版為199美元;終極版(Windows Vista Ultimate)完整版售價為399美元,昇級版為259美元。

這個價格與日前Amazon站上所公開的價格幾乎一致,差別僅在於Amazon所提供的家用基礎版昇級版價格比微軟所公佈的多了0.95美元。

此外,微軟也擴大了Windows Release Candidate 1 (RC1)版本的測試範圍。微軟在上週五(9/5)發表了Windows Vista RC1版本,RC版通常是最後一個測試版本,已含有軟體的完整功能,當時微軟僅將Windows Vista RC1測試版提供給微軟技術採用計畫(Technical Adoption Program)以及TechBeta測試社群的會員,首批取得RC1版本測試的人數約有1.5萬人。

本周微軟則將RC1擴大開放給參與Windows Vista客戶預覽計畫的會員,並將RC1放在微軟開發者網路(MSDN)及TechNet上,讓這些網站的會員能夠進行下載測試。微軟預計將會有500萬人參與RC1版本的測試。

微軟今日(9/6)也同時在台灣宣佈了這個測試計畫。

目前微軟尚未決定是否要推出RC2版本,不過若根據微軟之前推出Windows XP的時程表,XP也有RC2版本。

微軟客戶端產品管理總經理Shanen Boettcher表示,較早測試RC1版本使用者的回饋意見多半是正面的。微軟是否會推出Vista的RC2版本也會根據RC1的回饋意見而定。

微軟預計在今年11月推出企業大量授權版的Windows Vista,並在明年1月推出消費版,雖然消費版上市時間未定,不過Amazon上所公佈的出貨日期為1月30日,微軟對此則不表示意見。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English 32-bit)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English 64-bit)
Released: 2006年8月29日
出版者: 微軟公司.
執照: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支持: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English 32-bit) Beta 2
http://fileforum.betanews.com/sendfi...FRE_EN_DVD.iso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English 64-bit) Beta 2
http://fileforum.betanews.com/sendfi...FRE_EN_DVD.iso

註冊序號申請,一組序號可以用在十台機器(需要有Windows Live帳號-也就是MSN)申請:
https://login.live.com/ppsecure/secu...6bd87cec70cbc5

此帖於 2006-09-23 01:20 AM 被 JAUI-PING 編輯.
JAUI-PI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5 篇, 收花: 8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