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9-24, 12:02 AM   #10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Volume Logic 1.3中文版(一個可以讓Real Wmp Winamp音質遠超foobar的(極品音效插件),強力推薦,音樂也瘋狂!

軟件類型: 大陸國產軟件/免費軟件
軟件語言: 簡體中文
【文章來源: 春秋中文網 [推薦] [3月4曰精品軟件推薦下載] ScqEDf】
執行環境: Win9X/WinXP/Win2000/
軟件大小: 2.37 MB
【文章來源: 春秋中文網 [推薦] [3月4曰精品軟件推薦下載] 7mIz44】
軟件介紹:

一個可以讓Real Wmp Winamp音質遠超foobar,dfx的音頻外掛插件
Volume Logic(簡稱VL),Volume Logic 1.3是一個讓人驚歎的RealPlaye音頻處理插件,VL不是一個軟件而是小插件。這個VL插件把PC的音頻處理模式發揮到淋漓盡至,達到一個新高峰,足以媲美發燒音響組合。這麼小小的一個神奇VL插件,價值約170元人民,絕對讓您的音響系統,音效翻幾翻提升四、五倍。個人認為放mp3音效絕對超過foobar.特別是低音效果非常好,缺點是RealPlayer不支持ape.
◆Volume Logic 1.3控制板說明如下:
■Volume=音量強弱水平控制。
■Genre=歌曲風格。
■Drive=音效驅動調節。
Drive,於音響技術而言,意味著於播放音樂的時候,調節音樂整體的節奏感,現場效果圃繪力和爆炸力,提升音響系統的層次感和分柝力。
■Bass Boost=低音增加控制。
鑒於一些小型音響系統的音箱,無法恰當處理100Hz以下的低音,VL增強低音可盡量發揮樂曲於低頻的重播效果。當然,音響系統配置了低音炮,或低音喇叭可以重播一定程度的低頻,VL就有用武之地。
■In=音量輸入顯示。
■AGC=Automatic Gain Control自動增益電平控制。
【文章來源: 春秋中文網 [推薦] [3月4曰精品軟件推薦下載] yOQGRW】
這是重播音響的靈丹妙藥,自動調節輸入電平,不至於讓系統過荷導致嚴重音效失真,保持一定的重播音量和重播質量。
■Multiband=多段音頻處理音效補償控制。
VL是全自動的,用戶毋須操心去調節。這也是VL的核心技術,關鍵的所在,因此保密。
五段的音頻處理音效補償優化,基本上定位於80Hz低頻,250Hz中低頻,1KHz中頻,5KHz中高頻,和10KHz的高頻。然而,VL於未來能夠開發27-31段三分之一倍頻程的多段音頻處理,整體重播水平肯定步入超凡脫俗的化境,讓咱們悉目以待2.0-3.0的版本吧
■Lim=Limiter輸出限流電平控制。
這也是一種專業音響必備的技術,用以自動調節音響輸出的電平,保持每一首歌曲的音量水平達到一致的平衡性。這也是配合AGC輸入,而作出於輸出電平把關用的。
■Out=音量輸出顯示。
VL 1.2是超值RealPlaye共享插件,US$19.95美元。用戶必須持有國際認可信用卡購買。VL 1.2是通過保密付款網站付款購買,只允許單一平台使用,通過網上啟動使用權。
使用Volume Logic 1.2插件,可提升音樂的層次感,分柝力強,加強空氣感,空間定位調準,人聲更人性化,鋼琴的琴鍵聲也能聽到,爵士吉他演奏聲音也變成充滿現場感,以最重要的是人聲是活現在您的面前,如泣如訴,圃繪的演唱,扣人心弦,讓您欣然下淚。
使用的要求是簡單的,外接一套幾百元的音響系統(我外接的是JVC迷你音響),WIN2000 ,2003,XP的系統平台,Volume Logic 1.2的重播音效是絕對可以發揮出來。而且,音響白癡也能聽出來的高保真音效,信得過的音效插件,音樂愛好者必用。
下載位址:http://soft.wishdown.com/soft/VOLUME%20LOGIC%201.3.rar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