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10-25, 02:19 PM   #3 (permalink)
乂z呆小翎z乂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51952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3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8-21
文章: 62
精華: 0
現金: 20 金幣
資產: 233 金幣
預設

英國短毛貓: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自己生存的本能
  英國短毛貓的祖先是在西元二世紀的時候,從羅馬而來的,為了消滅老鼠與對付害蟲,於是跟著羅馬軍隊來到大不列顛島,在農莊裡過著悠閒的生活。
  古代羅馬帝國的遺跡有卡瑞卡拉浴場等,其文明當時的壯大與雄偉,幾乎可以壓倒人的氣魄,真是令人感動,相當地深入人心。在電影裡所描繪的羅馬人有很多的美食家,在現代看來生活真的相當奢華,在另一方面,大不列顛島的人們學習了羅馬人的文化,在數百年之後開始引發產業革命,為現在的大英帝國帶來很大的影響。
  你的羅馬精神在大不列顛島孕育成長,因此你在本質上,對於本能的滿足很重視,擁有強烈的慾望。像是美麗的服裝、好吃的美食等,都是你追求的享受。一旦你所擁有的感性、本能、慾望等都得到了滿足,你的魅力將會快速地拓展開來。
乂z呆小翎z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1 篇, 收花: 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