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3-21, 11:44 AM   #2 (permalink)
anima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這是NT系列系統才有的 (NT,2000,XP)

到「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找到「Messenger」
在「Messenger」上連按兩下(Double-Click),以便開啟內容設定。
在「啟動類型」欄中,選「已停用」(在Windows 2000選擇項目是顯示「停用」)按確定,以後重新開機,就不會自動啟動信差服務。

Messenger (信差)
微軟: 在用戶端及伺服器之間傳輸網路傳送及 [Alerter] 服務訊息。這個服務與 Windows Messenger 無關。如果停止這個服務,Alerter 訊息將不會被傳輸。 如果停用這個服務,所有依存於它的服務將無法啟動。
補充: 允許網路之間互相傳送提示訊息的功能,如 net send 功能,如不想被騷擾話可關了
依存: NetBIOS Interface、Plug and Play、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Workstation
建議: 已停用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