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11-20, 11:33 PM   #68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五、封印
=========================================================
在一個很深很深的夜裡,一台區間車上只坐了三名乘客。
其中兩個是Q老F大叔,而他們對面坐著一個妙齡女郎,只見那女郎不時做著一些小動作。
(掰:女孩子做給男孩子看的小動作,請自行想像)
這時QF大叔道:「那女的好像對你意思喔!」
F大叔看了一看道:「不,她是在看你啦!」
Q老道:「錯!是你啦!」
F大叔道:「你啦!」
就在兩人推來推去時,忽見那女郎起身坐在F大叔身旁道:「這節車廂冷氣好強喔!我有點冷捏。」
F大叔道:「那我去叫列車長把冷氣開小點。」
女郎道:「不用那麼麻煩啦!只要你那個,討厭,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F大叔道:「我懂。」說完脫下外套。
女郎道:「你那件外套那麼薄,不暖啦!」
F大叔疑惑道:「喔!那要怎麼做?」說完將外套穿上。
女郎道:「其實很簡單啦!以前小的時候我身體冷時,我媽都會把我抱在懷裡,這樣就不會冷了,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Q老F大叔互望一眼,F大叔道:「你來吧!」
Q老道:「不,還是你來比較好。」
F大叔道:「不,你來吧!」
Q老沉吟一會兒道:「一起來。」
F大叔道:「這主意不錯喔!」
這時Q老起身坐在女郎身邊,這時女郎突然有種不祥預感。
只見Q老F大叔面對女郎異口同聲道:「小姐,很抱歉,火車開這麼快,我們實在無法下車幫你找你媽來抱你!」
女郎生氣道:「真是一群木頭人。」然後便走道其他車廂。
Q老F大叔互望,Q老道:「我們做錯什麼了嗎?」
F大叔道:「有嗎?不就是幫她找她媽媽來抱她?」

無垢寺裡,無憂大師道:「這件事屬於天機,不應洩漏,不過兩位皆是吾道中人,知之亦無妨。」
無憂大師續道:「這是從天外佛查到的資料,據說上古時代宇宙四方盡頭有四個世界,分別是東方魔界西方妖界南方邪界以及北方魘界,當時由於這四界擾亂人間,所以天外佛的高僧便將這四界封印,最近似乎因為魔界封印牆出現裂縫,使得魔魁得以以意念入侵人間,如今魔魁意念分為十,表示未來將有十魔破除封印,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阻止。」
怡紅公子問:「有何方法可破除封印?」
無憂大師道:「絕世魔劍!」
不飛問:「絕世魔劍?不知此劍在何處?」
無憂大師道:「此劍目前潛伏在魔魁意念中,只要魔魁找到一把絕世兵器,自然會將魔劍意念注入兵器中。」
怡紅公子道:「遭了,那魔魁很有可能會選擇絕世貓劍。」
不飛道:「事不宜遲,快走!」說完兩人急忙化成兩道金光奔向敗貓山莊。

馬車毫無目的的滾動著,馬車內北極熊阿貓正對飲著,而橫飛驚則在一旁高舉酒罈,大口喝著酒。
北極熊看著橫飛驚阿貓道:「你這位朋友真有趣!」
阿貓仰著脖子喝下手中的酒道:「你知道敗貓山莊在哪嗎?」
北極熊問道:「你要去敗貓山莊,難道也要取劍?」
阿貓問:「你怎麼知道?」
北極熊道:「江湖盛傳敗貓山莊鑄得一柄寶劍,威力無窮,不少劍客均想得到,以便揚名立萬。」
阿貓道:「那敗貓山莊在哪?快告訴我!」
北極熊指著東方道:「從這方向直走就到了。」
阿貓一聽連忙從窗戶躍出,橫飛驚一見連忙放下手中酒罈道:「喂!等等我啊!」說完從另一個窗戶躍出。
這時震動讓駕車的大漢連忙停車,問道:「怎麼了?」
北極熊指著窗戶道:「阿貓走了。」
大漢望著兩邊窗戶皺眉頭道:「好不容易才修好的,怎麼又從窗戶離開?不是有門嗎?」

敗貓山莊裡,魔魁附身在上官金虹身上率眾搶奪絕世貓劍。
莊主道:「上官金虹,你好大的膽子,居然來敗貓山莊撒野。」
上官金虹狂笑道:「交出絕世貓劍吧!」
莊主道:「那就看你的本事啦!」
上官金虹道:「上!」
這時敗貓山莊突然出現一股冷鋒吹襲。
『手操生死權,雄霸天地間;殺人不費力,只需談笑間。』
莊主道:「是步眨眼!」接著:
『哈哈哈,今日黑白吼要讓敗貓山莊的失敗,當成快樂啦!』
只見步眨眼黑白吼瘋狂的屠殺敗貓山莊的人,而這時的上官金虹亦對上敗貓山莊莊主。
莊主道:「看劍!」然而當他劍刺出時,四周竟然變成黑暗,緊接著他感到四周空氣慢慢凝結,呼吸越來越困難,不由得揮劍亂砍。
莊主驚恐道:「這究竟怎麼一回事?」
魔魁道:「哈哈!好好嚐嚐魔界的『魔幻殺意』吧!」
莊主道:「你究竟是什麼人?」
魔魁道:「魔界戰神魔魁,好了,你可以安心死吧!」
只聽莊主一聲慘叫,一切恢復原狀。
不久不飛趕到,看見眼前景象,不由怒火上升道:「上官金虹,你太殘忍了。」
步眨眼道:「太好了,我早就想領教劍帝的武功了。」
黑白吼道:「哈哈哈,劍帝,今日黑白吼要以你的失敗為快樂啦!』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道:「不,你的對手是我。」只見怡紅公子也趕到。
黑白吼道:「也可!那你今日就準備失敗啦!哈哈哈。」

此帖於 2006-11-22 08:28 PM 被 不知道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