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11-28, 03:50 PM   #86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七、入魔
=========================================================
面對霸刀橫飛驚二尺快刀緊緊的握在手中,他全身顫抖著,然而並非害怕,而是興奮,成為霸刀是他一生的夢想,如今這夢想就快實現了。
這時霸刀將刀橫於胸前道:「來吧!」話一畢,橫飛驚已經衝向霸刀,右手快刀正快速的迴旋,這正是十三吉祥絕學之一『迴旋十三扣』。
只見橫飛驚來到霸刀身前,右手已經握住刀柄,使出『迴旋刀光』,無數的刀光砍向霸刀,而霸刀不慌不忙的揮出手中霸刀,立即擊碎劍氣,而此時橫飛驚早已退開。
橫飛驚道:「霸刀果然名不虛傳。」
霸刀望著胸前的淺淺的刀傷道:「小小年紀竟然可以傷到我,看來我不能小看你了。」說完雙手緊握霸刀。
橫飛驚看著霸刀,突然感覺他身上漸漸散發出令人畏懼的霸氣,手中的刀不由得握得更緊。
霸刀道:「我教你,若想成為霸刀至少要像這樣。」話畢,霸刀手舉霸刀狠狠的劈向橫飛驚
另一邊,阿貓面對著名劍名劍揮動著手中的劍舞出無數的劍氣殺向阿貓阿貓急忙以劍化解。
突然名劍停手道:「你手中的劍,相當不錯,受到我的攻擊竟然絲毫無傷,而且劍中似乎隱藏一股強大的力量,可惜尚未開鋒,無法發揮出來。」
這時的阿貓名劍攻得十分生氣,道:「你不是要打倒我嗎?廢話那麼多幹嘛!再來啊!」說完挺劍刺向名劍
阿貓一劍迅速的刺向名劍名劍連忙揮劍擋格,在交鋒時名劍感到阿貓的劍越來越犀利,不由讚嘆道:「你的劍相當犀利,的確是名不可多得的對手,我很懷疑為什麼我的『同伴』竟然沒有將你當成宿主?」
阿貓道:「廢話少說。」

敗貓山莊裡,怡紅公子道:「絕世貓劍劍氣果真利害,竟然讓我差點無法招架。」
不飛道:「我感覺那把劍應該尚未開鋒,如今若入魔魁手中,武林勢必有場浩劫。」
怡紅公子道:「先到我的怡紅院在另謀對策吧!」
不飛道:「也好。」

橫飛驚霸刀決鬥中,兩人霸氣皆以達巔峰,然而…
霸刀道:「怎麼了,你的霸氣就只有這點?」
橫飛驚喘氣道:「你說什麼?」
霸刀道:「不服氣,就展現出你最強的霸氣給我看啊!」
橫飛驚道:「可惡,看我的絕招…」
阿貓名劍阿貓似乎越戰越勇,名劍也感受到對方的潛力似乎無窮盡,他漸漸感到不支,終於極招『名動山河』使出。
阿貓名劍劍勢突然改變,知其已經改變方法,也不敢大意,同樣使出出道以來第一招絕招『幻貓神兵』。
名劍舞動手中劍,強勁的劍勁往前一揮,無匹的劍勁擊向阿貓
阿貓全身旋轉,然後將劍往前一揮,兩股絕世劍勁相碰,頓時四周草塵埃飛揚。
而在這時,阿貓突然感到背後兩把霸氣十足的刀勁砍向他,他連忙運氣,將劍往後一揮,一道劍氣適時化解兩股刀氣。
然而阿貓竟難以信眼前的事,因為這兩股刀氣正是霸刀橫飛驚發出的。
只見橫飛驚霸刀一語不發便舉刀揮向阿貓阿貓在疑惑勉強接招,道:「為什麼?橫飛驚,你為什麼這麼做?」
橫飛驚不答,無情的揮動手中的刀,阿貓這時又怒又氣,大喝一聲,絕招再出:「『貓臨天下』。」
只見阿貓全身散發出無數劍氣,射向名劍霸刀橫飛驚,可惜他面對的是三名絕世高手,因此雖是逼退三人,卻還是處下風,這時的橫飛驚竟衝破劍氣再度攻向阿貓
三人越攻越急,阿貓已經險象環生,這時名劍霸刀已經看到阿貓的破綻,同時攻擊,此時的阿貓正被橫飛驚纏住,無法迴避,而名劍霸刀已經殺向阿貓
就再這千鈞一髮之際,兩把飛刀急射而至,化解名劍霸刀的攻勢,緊接著一個人影迅速擊退橫飛驚,然後帶著阿貓離去。
由於一切皆在電光火時間,使得三人手足無措。
名劍拿起地上的飛刀道:「是北極熊。」
霸刀道:「先回去再說吧!」
橫飛驚道:「用刀的?遲早我要會會他!」

馬車裡,阿貓扶著酒罈大口喝著酒,北極熊靜靜的望著他。
良久,阿貓放下酒罈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會攻擊我,為什麼?」
北極熊道:「還記得之前那顆魔球吧!其實裡面是魔界戰神魔魁,他衝出魔球後將自己的意念化成十道魔念。」
阿貓道:「橫飛驚就是被魔念入侵的嗎?」
北極熊道:「正確說法是『入魔』。」
阿貓問道:「還有辦法解救嗎?」
北極熊道:「我還不清楚,我們不妨請教劍帝吧!」
阿貓道:「好吧!在哪?」
北極熊道:「在怡紅院。」

邪狼幫總部,a大正面見幫主。
a大道:「幫主,有件事可能要向你稟告,相當危急。」
不知道道:「何事如此緊急?」
a大道:「關於蔭心洞的陰謀。」
不知道道:「蔭心洞!是一個相當神秘的組織,的確不能輕忽。」
a大道:「屬下認為蔭心洞是一個邪惡的組織。」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微風輕狂 (2006-11-28),阿和叔叔 (2006-11-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