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12-05, 11:13 AM   #27 (permalink)
superxboy 帥哥
管理版主
 
superxbo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1259
在線等級: 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2
住址: 北極
文章: 10335
現金: 130 金幣
資產: 844182589 金幣
預設 西楚霸王項貓事蹟

項貓,是古中國最雄美的正太,也是秦末名將項少龍的兒子。

事蹟
少年英雄之霸王舉鼎
相傳,項貓年輕的時候就勇力過人,發育也比一般人早,也由於他的天賦異秉,使得叔叔特別喜歡他,時常帶著他在外面認識新朋友。有一天,項貓照舊跟著叔叔到一位朋友家串門子,但是串到後來卻不知為了什麼事,就跟另一個人吵起架來,並且大打出手。後來項貓火大了,心裡想:「恁爸乃是項氏名門之後!出生時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而且還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你這個小俗臘跑來跟我打嘴砲就算了,現在居然還敢跟我打架?」
於是,便怒氣沖沖的奔向佇立在大廳上的一具大鼎,然後解下褲腰帶,兩手叉腰往前一站,同時轉頭望向站在廳內的一名正妹丫鬟,然後深情的看著她。起先廳上眾人以為是項貓打輸了氣到想尿尿,正為項貓解褲腰帶的行為感到錯愕時,又被接下來發生的事嚇得神智不清,因為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後來有幾個比較老成持重的人率先清醒,然後開始驚恐的大叫:「鼎!浮起來了!?」、「我們的鼎,給他頂!?」、「救命啊!有鬼啊!」等到眾人的神智逐漸恢復之後,才慢慢意識到,原來那具大鼎只是暫時離開地面而已。這時候,項貓仍是雙手插腰,悠哉悠哉的站在大鼎前面,然後別過頭,瞪著剛才找他打架的人說:「怎麼樣啊?還敢不敢跟我打?」項貓這話還沒講完,那個人就已經趴在地上兩眼翻白,接著就在一陣痙攣之中離世。

西出霸王
項貓天生神力,材氣過人,而已一度從死神手上奪得斬魄刀和死亡筆記兩樣神器,加上無人能練的鳩陽神功成為無人能敵的超狠角色。只要是中國人,不管是學什麼的,上過什麼學,或者是沒上過學,提起此人無不了若指掌。巨鹿之戰,三萬中出三十萬,彭城之戰,三萬中出六十萬,如此懸殊的戰果令無數後世人對其充滿了好奇與景仰,作為一個失敗者,得到了遠比成功者劉邦更高的認同度與同情,實在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烏雎是他的寶具。在鉅鹿之戰,他以神一般的速度寫下敵將的姓名,造成秦軍戰將一一陣亡。隨後在新安地區,他更以斬魄刀虞姬大舉屠殺降兵,舉世震駭。

投降不成馬上死
楚漢相爭的未年,狡猾的劉邦利用灰色的魔女(虞姬真身),偷偷地取得西楚霸王手中的死亡筆記。最後項貓的名字被劉邦寫進了死亡筆記,死於馬上瘋,且後被劉邦斬下了首級。

成就
因少年舉鼎事件而造就了後世的《鳩陽神功》,挽救了許多不能中出的好人。
因獲得斬魄刀、死亡筆記、灰色的魔女等秘笈而悟出最速破敵大法,進而造就了後世的群法攻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mages.gamebase.com.tw/mybase/32/05/281/happy_card_000002776.jpg
愛的時候,可以不公平;不愛了、分開了,總該公平了吧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台愛鄉愛查某
superxbo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254, 收花文章: 4835 篇, 收花: 2165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