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12-19, 07:14 PM   #29 (permalink)
me1998art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57783
在線等級: 級別:1 | 在線時長:8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
註冊日期: 2006-11-23
文章: 39
精華: 0
現金: 50 金幣
資產: 50 金幣
預設

D級魔鬼http://www.ffoundation.com.tw/newweb/images/test_evilicon01.gif濕婆
你這個人乍看之下似乎無毒無害,平常看起來也一付道貌岸然的模樣,但是只要踩到你的地雷、刺中你的要害,那麼你很可能就立刻翻臉不認人,馬上抓狂起來,情緒的落差太大,讓人怕怕啊!

http://www.ffoundation.com.tw/newweb/images/test_evilicon01.gif關於濕婆Siva或Shiva

http://www.ffoundation.com.tw/newweb/images/test_evilD.jpg
種類:破壞神
出處:印度
印度教的至高神之一,與毗濕奴、大梵天(或梵天)齊名。原本為暴風神樓陀羅(Rudra),是司掌破壞之神。將一切徹底毀滅,然後重生。
濕婆有許多別稱,當中,強調濕婆最恐怖一面的名字是「跋伊羅婆」(Bhirava)。有一天,大梵天與濕婆爭論,誰是宇宙的創造者,兩人互不相讓。終於,濕婆被激怒,全身被憤怒所包裹著。眾神瞧見濕婆這個模樣,稱他為跋伊羅婆(恐怖的殺戮者)。濕婆一怒之下,砍下梵天五首之一。成為現在梵天四顆頭顱的模樣。
其他的別稱還有,象徵濕婆是世界終焉「毀滅萬物者」的「訶羅」(Hara)、司掌死亡時刻的「伽羅」(Kala);將埋在墓地死者的屍體燒成灰,塗在身上並「帶有一串顱骨者」的「迦婆羅摩林」(Mundamaaraa);「惡魔之王」的「菩提商波羅」(Buuteeshuvara)等眾多恐怖的別稱。

(本文摘自奇幻基地《惡魔事典》)
還滿準的耶!跟我相處的人都覺得我很好相處,不過採到我的地雷,他就糟糕了,哈哈!
me1998ar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 收花文章: 5 篇, 收花: 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