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12-30, 08:13 PM   #31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三、宇宙通史
=========================================================
天外佛心宜大師心梅大師心知在劫難逃,因而也不逃避,等待亨皇貞皇動手。
亨皇貞皇雖然狂妄,但看到心宜大師心梅大師為顧全大局犧牲生命不由的肅然起敬。
只見兩人各發一道氣功,分別擊中心宜大師心梅大師心宜大師心梅大師中掌後立即倒地。
亨皇取得人骨後道:「今天順便將天外佛滅了吧!」
貞皇道:「好。」說完兩人同時衝進天外佛,然而這時一道佛光擋住兩人去路。
只聽一個清朗的聲音道:「休得放肆,讓你二人在天外佛殺人,我等已經難辭其咎,立刻離開天外佛,否則休怪貧僧無情。」語畢兩道神聖光芒將亨皇貞皇轟出天外佛。
接著聲音再度響起:「唉,當年好不容易才將魔界封印,想不到他竟然野心勃勃想藉由魔界達到淨化世界。」
話一畢,又另一聲音響起:「牟尼上師,既是天意,那我等也只能盡力而為啦。」
牟尼上師道:「淨琉璃菩薩天外佛就暫且麻煩你看顧了。」
淨琉璃菩薩問道:「難不成你要阻止這場劫難嗎?」
牟尼上師道:「你放心,我會盡力而為的。」說完,人已化成一道金光離去。
牟尼上師離去後,淨琉璃菩薩不由得嘆口氣道:「牟尼上師你是真的關心眾生?還是另有所圖呢?」

而在地球上的心澄大師此刻遇上元皇
元皇道:「大師,你是束手就擒呢?還是要我動手?」
心澄大師道:「雖說是天意,但我仍想回天。」說完右手一翻一道雄厚掌氣直逼元皇
元皇道:「不愧是天外佛高僧,功力深厚,可惜仍不是我的對手。」話一畢,同樣翻掌硬接心澄大師一掌。
『轟』一聲,兩股雄厚掌力相碰,驚天動地,然而心澄大師始終略遜一籌,被震退數十步,口吐鮮血,元皇把握時機欺進心澄大師面前準備一掌擊碎心澄大師的頭顱。
在這時突然幾道劍氣射向元皇元皇連忙後退避開。
元皇穩住身子,只見眼前站立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劍,怒視著他,此人正是阿和叔叔
「可惡。」元皇怒不可及,再運起元功,一道氣功擊向阿和叔叔
阿和叔叔一見元皇氣勢,明白這擊不同凡響,連忙運起獨孤九劍破氣式,瓦解元皇的氣功,餘勢更將元皇逼退。
元皇驚訝道:「獨孤九劍果然厲害,不過我倒要看看能否敵得過我的『元通九霄』。」說完,元皇運起十成功力,一道強勁氣流襲向阿和叔叔
阿和叔叔一見,明白此招之強,不敢大意,連忙收聶心神,以心代眼,神明一心,以心感覺此招破綻之處,破氣式雖然只是一招,然卻包羅萬象,無論對方氣勁多強,總有相對應的招式,給於一擊。
元皇氣勁漸漸逼近阿和叔叔,然阿和叔叔依舊不動,就在氣勁快要擊中時,阿和叔叔動了,不但一劍化解氣勁,更一劍刺中元皇右肩。
此時的元皇又驚又怒,連忙離開。
阿和叔叔收起劍,扶起心澄大師道:「大師沒事吧!」
心澄大師道:「感謝相救。」
阿和叔叔道:「不用客氣,大師受傷,不如由在下護送你回去。」
心澄大師道:「不用,貧僧還有要事在身,告辭。」

怡紅院裡,不知道心澄大師的話告知眾人。
不飛道:「原來如此,沒想到宇宙王竟然想利用魔界來達成統馭宇宙的野心。」
北極熊道:「那我們還要坐視不管嗎?」
不知道道:「關於結界點,我曾探查這六個地方,雖然相符,但我發覺有一個地方比埋金山莊更適合。」
怡紅公子道:「何處?」
不知道道:「蔭心洞。」
北極熊道:「蔭心洞?」
不知道道:「不錯,跟埋金山莊比起來蔭心洞更適合代表結界位置,而埋金山莊反而是六芒星中的核心。」
不飛道:「看來那個傳聞似乎是真的。」
怡紅公子道:「老爺子此話何意?」
北極熊道:「應該是跟天外佛的『宇宙通史』有關吧!」
不飛道:「沒錯,天外佛宇宙通史紀錄遠古到現在宇宙所發生的大世紀,當時無憂大師也是從宇宙通史得知四界的存在。」
不知道道:「然而宇宙通史也有可能是某人杜撰的,很有可能是埋金山莊地下封印某種東西,必須將六芒星破除,才可出現。」
怡紅公子道:「所以魔魁才會以埋金山莊為根據點。」
阿貓道:「但四皇子和宇宙王應該不假吧。」
不知道道:「其實四大高手應該都是真的,四界也是真的,只是當年他們只負責擊退四界,並不知封印的事,也有可能根本就沒有封印。」
北極熊道:「很有可能封印的事是某人後來加進去的。」
不飛道:「看來是有必要從天外佛查起。」
北極熊道:「嗯,一切疑點皆從宇宙通史開始的,究竟內容是不是真的,真的有追查的必要。」
不知道道:「還有十魔的事,我們可能必須採取行動了,我已經派遣金狼殺手對付霸刀名劍還有狂笑。」
阿貓問:「那橫飛驚呢?」
不知道道:「橫飛驚由我對付。」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不知道 送花的會員:
微風輕狂 (2006-12-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