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2:14 AM
|
#5 (permalink)
|
|
版區管理員
|
怎麼會沒有天蠍座的呢?
atie的朋友中很多天蠍座的都蠻想
參加"炮兵團"的…奇怪…怎麼會沒有上榜呢? 
|
__________________
﹒☆°﹒☆.﹒☆°﹒☆.﹒☆°
°﹒☆°.﹒‧°∴°﹒°.﹒‧°∴°.﹒‧°∴°﹒☆...... ☆
許好願 做好事 轉好運
一個願無量善緣;菩提心永不褪變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知福、惜福
|
|
送花文章: 19099,
收花文章: 13667 篇, 收花: 61024 次
|